比起這些人,我真的是淺薄的,但仔細地讀了這些新聞我的心也跟著糾結了,

那些看似擺在人面前可以學習的對象,他也有一天也會站立不住,會成為新聞頭條,而且會影響很多人。

就好像你讀著那些道理,好像也跟著合理化了,怎麼會就忘了聖經了呢?

清心的人必能得見神,願我的一生走到底都能深深的愛著耶穌、信仰上帝。

馬太福音7:13-14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喜歡子駿牧師的這篇回應:
http://cdn-news.org/news/18892

畢竟,路是不平的,
小心自己的下一步比驚訝更重要。

-柳子駿牧師

———————
我老公也昨天也貼了新聞給我
我看了就覺得:嗯..................

但那不就是信心的道路嗎
有誰能論斷誰呢?

信心的道路不會容易的
不會常常都在高山裡的
有修剪 有曲折 有低谷 有曠野

沒有人應許過一帆風順
唯有謙卑的走信心之路

常常需要提醒自己
沒走到最後 都還不算得勝

路是不平的 門也是窄的
謙卑的走 繼續的走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