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背面的黑.jpg
黑與光常常是並存的
就算你不喜歡負面的自己
但它三不五時還是會露臉
今晚要來說說我的暗黑故事

我一直都是一個比較正面的人
又有點健忘 情緒來得快去得快
比較少會有什麼憂鬱什麼負面

瓶頸對一般狀態下的我而言
我只會覺得就跨過去就好了

但過年前的那一週
我經歷了一段黑暗時期
前所未有的經驗黑暗和負面
甚至會有一種棄掉信仰罷了
的那種非常差勁的感覺。

我每天都在昏迷裡
睡睡醒醒 然後罵我老公
要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很黑暗

我突然懂得那種憂鬱的人
為什麼出不了框架的感受
很痛苦很無助也無從求助
因為你也說不出你為什麼痛
只知道超過了你可以負荷的

我滿腦子有的就是負面的思想
會丟給卡先生的當然也不例外
他原本狀態是很不錯的
卻也被我的炸彈炸到了
就是一種莫名其妙
我自己都知道自己很莫名

就這樣時間帶不走我的憂鬱
我卻被浴室裡貼著的
那張「為孩子的禱告文」微微醫治
就算我內心仍然吶喊著上帝在哪裡

不是立刻 我沒有馬上就好
只是每一次我進去洗澡時
我會在我的掙扎和負面裡
卻開口朗讀著紙上的字句

//話語裡面帶著
將所說的話成就的能量
話語好比種子
舌頭怎麼樣種
就會怎麼樣收//


我頭腦理解話語像種子
能夠理解種與收的原則
但那是在頭腦的領域 不是心
不過我就把這些話收起來放

直到有一天早晨
話語解開了發出亮光了
我無意的聽起信息
信息才開始說著呢

牧師說
今年是猶太曆的5780年
猶太曆的每一年都有意義
今年是//用話語宣告的一年//
//用話語去創造 會看見成就//


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終於出黑暗入奇妙光明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那黑暗好可怕
但又換一個角度來思想

//光照在黑暗裏
黑暗未曾勝過光// - John1:5


黑暗不能勝過光、消滅光
光卻能驅散黑暗、照亮黑

當生命的光照在我們心裡面
黑暗絕對不會也不能勝過牠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