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4982295.jpg
雖然以常態來說,我比較算是那種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的,但我也常常會很後悔自己又生氣了!

今天我帶蕊蕊去士林吃牛排,吃完後我們去港前公園玩,真的超級好玩,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後,我們要準備去拿書,

不過天色已晚,家裡的長輩開始打電話來催促我們回家(因為我們把弟弟放在阿公阿嬤那)

我在聯繫著賣家,我老公要我看地圖,我女兒擅自的把安全帶解開...我老公唸我為什麼不幫忙看路,我整個火大的大罵!

不只罵他而已,連我女兒都被我遷怒了,她就只好哭了,因為她也很累想睡覺了。

她哭了一下,起初我不作聲,不想承認是自己錯,後來我覺得這樣拗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就靠近女兒,說:「妳有話對我說嗎?」

蕊:「媽媽妳要跟我說對不起!」綺:「對不起蕊蕊。」那妳有話要對我說嗎?她直接抱著我沒說什麼。

有時候情不就是這樣嗎?來得快,但也要讓它快快走,否則就會一直滋生不好的毒素在家庭裡,
當然,最後我跟我老公也彼此道歉,因為起因就是我們彼此,我們是家庭的經營者,我們都需要負責。

家,真的是要攜手建造的,每個成員都很關鍵,每個成員也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就讓我們扎實地把家庭文化建立起來,

好好的在其中看見上帝如何在我們裡面動奇妙的工!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