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隊.jpg

// 所謂的同一隊:

就是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你也要當成自己的事;

成功我們一起慶賀,失敗我們還有對方。// #卡氏夫妻談練愛 

我們常常在溝通
有時候能好好說
有時候也很激烈

有時可以信手拈來記下來
大部份的時候都太健忘了

吵完了就忘了紀念那些惡
不小心就走進到和好裡了

但當我回頭細數這些爭執的過程
發現「自我」是最常拖垮彼此的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意見
我覺得我想得好 你覺得你答得妙
就這樣僵持不下 難道分道揚鑣嗎//


還好這從來就不會是我們的選項
只能一直不斷地提醒健忘的自己

//如果一直抱怨著對方少做的,只看見自己沒有被滿足的,

那麼這一隊就會一直不斷地內耗,最終會一無所有,因為魔鬼偷了你們的心和時間。//

所謂的同一隊
也許就是要一直不斷地 練愛
練習放下自我 學會成全對方

別忘了 拒絕加入抱怨協會 
好好的面對 然後一起跨越
這才是隊友的真諦吧

-
-
-
我們也沒有到很厲害
但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

IMG_8513粉絲頁LD.jpg

我們是卡氏一家,我們拍寫下我們家的故事,
不只是和世界分享而已,更是留給老了的以後回味。
喜歡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更喜歡一起跟世界交朋友,
歡迎來成為卡家的朋友,和我們攜手撰寫記憶篇章。
喜歡閱讀我們的,請追蹤FB看即時動態卡氏一家  
想找親子景點的,請追蹤IG看景點攻略 KandcFamily  
光看文字圖片嫌不夠,那就看影片吧!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寫信給卡家喔!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