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弟弟在五樓窗戶邊完食,姊姊都會說:不可以在窗戶旁邊玩喔,不然掉下去你就要回去找耶穌了!我在一邊聽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在中國人看來不會是吉利的,但在基督徒眼裡,卻是有盼望的。老實說當了爸媽之後,和以前想的完全不同,以前會很有信心的覺得:「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呀。」所以不太害怕死亡,是因為知道自己活著就是為了耶穌。但當了爸媽以後,我真的奢求我們的年日可以長一點,好希望跟卡先生一起變成老公公老婆婆,好希望到那個時候,我們還是手牽著手,還是彼此相愛,還是讓人羨慕我們的愛情如此堅定。好像那種一輩子只愛一個人的劇本,你會希望就是我們家的劇本一樣。

但真的不想早死了,卻還是把這一篇寫下來了,因為想想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我的佈道會要怎麼辦,規格如何,我要自己策展呀!就是那天,我聽到了這首歌,心裡就覺得:「哇,我想要點播這一首歌。」我會想要讓來的人知道我去了一個更美的地方,而這個地方有我朝思暮想的耶穌,我一定是很幸福的。

拜託老公,幫我選漂亮一點的照片,凱洛拍得可以,請一定要是笑開的、快樂的,不要給我亂選。

我會想要我所接觸的人都可以參與這一場聚會,不管他們信主了沒,我都想讓他們能夠聽見福音,我想要讓他們知道,生命的盼望就是在於耶穌,我也想要讓他們知道,我們將來還會在天家見,所以不要擔心,難過是一定要的,但請不要傷心太久,要繼續傳福音,要繼續地把上帝的愛傳播下去,因為這才是人生命唯一的解答,找到耶穌,就找到了愛,生命就恢復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的接觸人、分享愛呢?因為我曾經聽過一個老奶奶的故事,那個故事這麼說到,這個老奶奶的喪禮來了三千多人,他們從各地各方來到這裡,因為奶奶的生命每一天都在祝福人,而這些人都受了她的祝福,因著她認識了耶穌,我邊打著打著就掉了眼淚,這就是我想要的生命,我想要我的喪禮長這個樣子,所以我的生命就是要這麼活。

to老公
對不起我先走一步的話,別忘了我的佈道會請要認真辦,畢竟這是我最後一次可以佈道的機會了。我還在記仇你對我求婚的時候,沒有把我身邊的朋友都帶來這件事呢,我呢,也無法接受你有別人,所以請你放棄改娶的這個選項吧,我的生命中什麼都可以分享,除了我最愛的你,我一點都不想要與別人分享,我知道你可能會很難過,因為沒有我的生命一定很無聊,少了很多天馬行空的瘋子在旁邊吵你,但是你還有很像很像我的女兒,還有很調皮卻很聰明的兒子,所以請好好把我們的孩子養成那種像耶穌的人,天生就知道自己使命而且願意去行的人,不要勉強蕊蕊做她不喜歡的事,倒是要為她禱告她的心緊緊的連結耶穌,因為她這種性格跟我一樣,不太能被免強,但只要她自己想做,她會做的比誰都好。至於弟弟,你也知道的,要勒著他的心,為他禱告持守聖潔,能像爸爸一樣專情,也禱告上帝為他所預備的,是專心愛他的女子,不需要讓他太過於費心,就可以建立屬天文化的家庭。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不離不棄,謝謝你時間為了我而暫停了,謝謝上帝為我所預備的,總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我真的好愛你,最捨不得的也是你,我好想和你一起變成老阿公老阿嬤,我好希望我們到了70歲,還可以去拍婚紗照。

 

唉唷我怎麼哭了呢,唉唷我怎麼先走了呢,記得,佈道會要認真辦,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場佈道會了。
還有呀,我好想讓你知道,我這一生能擁有最好的禮物,就是我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能和你一起擁有這些孩子。

to來參加我佈道會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場佈道會,謝謝你來了,證明我們的友誼還是有深度的!我好珍惜每一次能見到你們,與你們的每一次談話,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先回天家了,但我知道上帝愛你們的心卻沒有改變,如今我不在了,我能留給你們最好的禮物,就只有耶穌了,祂會又真又活的存在你們的心裡,只要你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你就能領受這份禮物,這份禮物也是我生命中得到除了我老公之外,最美好的禮物了,今天我就要畢業了,我希望能把這樣「祝福人」的使命繼續的傳承下去,祝福人要說難很難,說容易也很容易,其實我就只是看見需要滿足它,看見傷害醫治它而已,去原諒那些傷害你的人,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並不知道。願你們的生命能經歷的豐盛比我更多,投資在人身上,絕對會是穩賺不賠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