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38264_10214271899339189_2514601084341714944_n.jpg
 

今天講了一篇超大能的信息,從創世紀神七天的工作帶下的啟示到有靈的活人怎麼有靈,

聽完之後會有一種想要跳起來的感覺。

因為一字一句都關乎神,也觸摸到了我們生命本質的問題,包括那些纏累很久、無力改變的事。

 

然後呼召的時間到了,新生命團隊的呼召都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點打到自己,

倒是顧牧師一上台,他先是呼召一個族群30-35歲,想要全職獻給主用的人,

第一時間的我心想:好險,我還沒30!(差一點點啦,現在29尾)

但開始這樣想的時候,聖靈對我的心說:

「耶穌30歲的時候開始啟程,他先受魔鬼的試探,然後開始走遍各城各鄉,

開始做祂的事工,然後祂還傳承下去,直到接班到我們手中。」

就這樣,我這樣想的時候,前面那一批人已經被禱告完了,顧牧師又上台了,

他說:「25-29歲」有沒有這樣的年齡層的人,你趕快用跑的到前面來。

我沒有跑,因為我害怕,我真的害怕,但我更害怕失去呼召,

我的內心有很多的雜質其實,但是顧牧師繼續地講了一長串:...
撒馬利亞全地,直到地極,做我的見證。

 

我聽到關鍵字了,我轉頭跟身旁的飛口說:「我要去了!」她說:「什麼?妳要去了!」

嗯,我頭腦裡的跑馬燈開始跑,為什麼我要去,因為我所做的所有的事情,

不管是當作家、做新媒體、帶小孩,這些都沒有辦法滿足我,取代我對上帝的熱情呀。

因為去傳道,不管是在台上講道,去地區宣教或者是做裝備、牧養人的生命,

把人帶到上帝面前,這些都是我內心的呼召,我想要走遍各城各鄉,把好消息報給人,我想要這樣活。


我出去了,但我躲在一個很角落的角落,但我的內心一邊禱告,

我就一邊能感受到什麼叫做同在,顧牧師一個一個人禱告過去,

但過去之後,他又回過頭來為我禱告,他說:「不要怕,只要信!」

「不要小看自己,上帝會加力量給你!」

 

後來飛口過來為我禱告,她說:我剛剛不太敢為妳禱告,因為覺得內心的感動太大了。

她禱告:「神祢要做的事祢親自做,親自的對她的心說話...」

其實我們家真的很感謝飛口和他們的一家,謝謝他們罩住我們,讓我們可以有機會來到這裡,

不知道要怎麼去感謝才夠表達這些轉折能夠被cover有多感動,但內心真的很謝謝主,

謝謝主把我們一家放在這裡,讓我們可以被擴張、被訓練、被建造,

能看見上帝的無限,也看見自己的沒有限止。



我跟卡先生今晚也為了這兩天的得著交通了很久,他有感的是AI的部份,

我也覺得這種很複雜的東西,特別適合他,他很像有很多啟示一樣,天馬行空的講著。

然後我完全聽不懂...

然而我也問他:「那對於我的呼召的部分,你怎麼想?」
 


他答:「我現在還不想面對,但也默默的在擔心起要怎麼養活你們的路上了。」

很好很誠實,沒問題的。我們約定一起來試試看神,有些路就是要經歷才能夠成為印證,

他回頭看著過往,數算著一路上的恩典,有些心痛地撒種,卻如何歡呼收割,

他也誠實的說:「一直以來他就是緊抓著這些,他也在被上帝擴張。」

我覺得沒有準備好接受也沒有關係呀,因為上帝就是這樣切切實實的帶領著我們,很踏實的、一步一腳印地待著。

 

 

就從這裡開始,今天成為我的「起初」,我會開始把聚會的筆記整理起來,

會開始把信仰默默的記錄下來,不管是我的速記筆記,或是我真實的一些心情,

也許有天誰會看見,但最珍貴的是:

我自己會看見自己在信仰的旅途中,怎麼被上帝牽引,祂會把我們一家帶到哪裡去。



by the way 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2020的國是論壇了。2019.07.17 Am2:14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