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_(15972701052).jpg

綺晨小語 

2019的國是論壇連柯文哲都來了,我都還來不及反應,他已經在講「柯語錄」了。

我習慣也喜歡隨手記筆記,開始想要把筆記分享出來,是因為我覺得我得了造就,

我希望讀到的人即便你沒有參加到,你的心也能受到感動、得到啟發、被文字服事。

 

柯P語錄 

1.不要羨慕別人成功,因為你沒有這麼認真。

 

2.沒有不小心的成功,只有不小心的全軍覆沒。

 

3.如果你不解決問題,問題會解決你。

 

4.很重要的訓練是:「每天都要反省自己。」如果這件事重來一遍,你怎麼會比較好。
 

5.每天進步一點,每天都讓自己不斷進步。

 

6.一定要對自己誠實,把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你不解決問題,問題就會解決你。

當問題不是問題時,你拿出來講,大家都很樂意幫你,但當有天你搞砸時,大家就會罵你了!

 

7.生命裡面需要有朋友、導師,累積問題,最後就很難搞了!

 

8.當你成功的時候,旁邊會圍繞的一堆人,當你失敗的時候,那個在你旁邊的就是朋友。

 

9.我自己常常反省的是:我常常言語的霸凌人。這是權利的傲慢,我還在反省啦!

 

我的幕僚對我說:「你每天都勇於認錯,但是拒絕改過....」

 

少說錯一點話,多做對一點事,剩下的就交給上帝就好了。

 

 

 

宏恩牧師回應 

其實柯P跟基督徒的距離只差一步而已,很靠近了!

因為牧師常常都跟我們說:

「每天晚上自己要做一個認罪禱告,因為要確認在睡夢中被接去時,你是跟上帝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