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4.JPG
 
卡夫人前言  
 
有了小孩後,就是要穿戴上親子系才像一個家。
 
大概所有的媽媽都喜歡這樣吧!為全家添購一樣的單品,
 
然後一家人一起用這些親子系列的東西,感覺就有「一起」的凝聚力,這就是親子包、親子裝的魔力。
 
看著長得有點像的一家人,穿戴背著一樣的東西,讓人感覺這一家都融合在一起了。
IMG_8994.JPG
現在孩子漸漸長大了,連姊姊卡蕊蕊也會要求媽媽每天出門要跟她穿一樣的,
 
如果我沒有跟她穿一樣的,她還會抗議說:「為什麼我們今天沒有穿一樣?」
 
還好這次有機會和ROKA親子背包合作,我們有了一樣的親子背包,,,
 
IMG_8993.JPG
 
一起揹上一樣的親子包,終於可以堵住女兒的嘴告訴她:「我們今天有用一樣的包包喔!」
 
這也讓我覺得往心目中夢想的親子畫面更進一步了!

IMG_8998.JPG
 
ROKA是一個全家大小都很適合用的包~

IMG_8999.JPG
 
市面上的媽媽包或母子包有很多,但這次這個ROKA的親子背包真的很深得我們的心。

為什麼呢?我跟卡先生討論出五個原因:


1.ROKA的夾層很到位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包包裡面又要分袋裝一堆包的人而言,這種多夾層的包包很適合我。

設計這個包的人真的很用心,大的放得下17吋的電腦、小的放得下10吋的平板、

分隔的夾層和外層、上開口可以反折也可以攤開(可裝更多東西),

連暗袋都卡的恰到好處,很適合我這種常常忘了帶鑰匙的人,記得把鑰匙卡進去呀!

 

DSC02964.JPG

水壺也有專屬的位置,不用怕跟包包內的東西放在一起水會打翻的問題。

DSC02970.JPG
2.顏色很飽和搶眼也很中性

我喜歡中性色的包包,因為可以把包包丟給爸爸背,也不會覺得突兀。

IMG_7708.JPG

卡夫人也是很喜歡粉紅色的那種媽,但唯獨媽媽包這種東西,

我可以捨棄粉紅或其他甜美的顏色,這次合作的大人包的顏色是正紅色,

不只是我本人很喜歡而已,卡先生也超愛的,他就是那種很適合用紅色的騷包老爸!

IMG_8966.JPG
 
小孩包的顏色是黃色,也是很中性色,這樣姊弟基本上就是會打架
 
(不是啦,就大的背到不能背之後換小的接續背!)
 
3.作工很細緻整體穩固耐用
這個包包的作工很細緻,拉鍊是大齒拉鍊,非常好拉、也不容易壞,

背帶部分我們也跟原本的包包比較過,就很穩固,材質是很扎實的,


IMG_8996.JPG

縫合處還用卯釘加強過,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很耐操的包包,

媽媽平常帶小孩大包小包,擁有一個耐操的包包是非常必要的。

DSC02968.JPG

IMG_8954.jpg

4.非常輕量輕巧輕盈
包包的重量絕對是卡夫人選包的重點,特別有了小孩之後更是挑惕這點,

因為背小孩已經夠重了,哩哩扣扣背上身的話真的很可怕,這個包包的重量大是650克小的才450克,

整體來說非常輕盈,背起來也不會感到負擔太重,大人都怕重了更何況是小孩呢?小孩只要過重立馬就拒背呀!

但背到這個ROKA包包,不管是姊或弟都可以輕鬆揹起,當然,他們會因為搶包包而吵架也是一定會上演的~


57132d66-847c-47a9-a353-57d71e8c1243.jpg

IMG_7593.JPG

 

5.手提肩背防水多功能
下雨天最容易濕掉的就是包包了,但這個底部採用三重防水膜高磅數帆布的材質,

整體的防水的外層讓我們就算遇到下雨天,也不會搞得很狼狽,

這點是深得我們心的很大關鍵,畢竟台北實在太容易下雨了!

常常一下雨回來後整個包包就全濕掉了,但現在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而且不只是可以後背而已,還可以手提,可以隨時變換使用模式,也搭配穿搭讓生活可以有所變化!
 
IMG_8997.JPG

ROKA這樣介紹自己 

HELLO,『ROKA』!,

倫敦 街拍NO1的國民背包品牌

手提肩背 輕量防水

休閒通勤 完美隨身

 

ROKA LONDON是英國新興都會休閒品牌,年輕極簡,充滿個性與質感細節的設計,一推出就成為街拍寵兒襲捲倫敦街頭!

ROKA的包款設計多元,用色飽滿,共同特色是輕量、防潑水、以及意想不到的魔法大容量。

手提肩背兩用的設計,是戶外、出遊、通勤、校園的最佳選擇。

● 特色短述

1.手提肩背 時尚隨身

2.  底部採用三重防水膜高磅數帆布

3.  魔法袋身空間,多功能可當媽媽包

4.極簡袋身設計 貼心功能夾層

5.部落客推薦 旅遊包款必備規格

6.  輕量設計、可折疊收納、可水洗

● 商品說明

輕巧+ 機能 +容量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BANTRY B外出走走 手提肩背兩用後背包 (小)

.防水輕量、輕鬆放入隨身用品容量不緊繃

.超飽和配色 點亮整日好心情

.防水- 海邊OK;輕量- 旅遊/孩童OK;大容量-通勤OK 

購買請上:https://mamibuy.com.tw/shop/product/95617

IMG_8974.JPG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