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4.24 #受洗第9年 重新綺晨

還記得那時我天馬行空的做了很多的夢,聖經裡所發生的我都想試試,
後來才發現自己心臟也沒這麼大,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當下、好好的愛身邊的人。


每年的這一天,動態回顧都會提醒我九年前的這天,我們在皇后鎮受洗的記憶,
很謝謝當時教會選擇在這麼夢幻的地方受洗,很謝謝當時見證我歸主名下的人,
至今想起來都還是覺得有點浪漫,好謝謝你們陪著我、謝謝你們當時在我身旁。
 
九年了,好像對祢的愛也沒有少過,就算已經過了熱戀期,
卻還是永遠把祢放在首位,因為知道離了祢我什麼都不是。

九年了,有太多奇蹟因祢而起,有太多修復原本是根本不可能的,
但因著祢,我的生命多了很多在人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的故事。
 
九年了,很多人事物都變得不再一樣了,但我的信念卻從來沒變過,
不管到哪裡,都想要效法祢的腳蹤,就像樣祢對我的愛也沒變過那樣。
 
九年了,可以說的故事源源不絕,而祢還繼續著從沒有打算斷過電...
 
信主九年了,仍然可以告訴你我還是一樣,以自己是基督徒為傲,
我很感謝信仰教我怎麼建立家庭,很感謝身邊有很多學習的榜樣,
從年長的到年幼的,我從他們身上學著怎麼經營自己的生命和生活。

我很很享受現在正在進行中的故事,就算瑣碎而平凡,我卻很滿足,
滿足於可以帶著真理去面對挑戰,還可以帶著祢的愛去愛身邊的人。

如今我能成為一個比較健康的人,能用好的態度去面對生命,
我沒有一刻會忘了祢,因為重新開始的生命,就是因為祢呀,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