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4-05 上午3.24.19.png

隨著年齡的增長、社會化的洗禮,我們是否還記得當自己還是孩子的時候,是如何看待這個世界的?

這部MV裡敘述著一對爸媽在開車路上的口角中,小孩帶著自己的魔法球解開了安全帶跳下了車,她的球裡裝著奇妙的魔法,被她的球K到的人就會從現實生活進到遊樂場裡,象徵著:「用孩子的眼光看生活,即使枯燥的日常,都會變成遊樂場。」

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辛勤的送貨員、賣香腸的理太太,甚至是在最高總府上班的員工,都得跟著這顆魔法球回轉到遊戲的樂趣裡。

跟著輕快搖滾的節拍,就這麼簡單的進入到這首歌的世界,回轉像小孩的歌詞反覆地重複,不斷的洗腦著已長成大人的我們,可以說它給了我們力量和勇氣拋開日常的一成不變,找回起初的赤子之心,回到最初夢想啟程之地。

 
Mom&Dad《遊樂場》

輪到我 華麗登場那一刻
 
燈都亮了 夜都醒了
日夜更迭 編織彩色的歌
跟著節奏 走過稼穡
 
路旁的人 打著鼓 跳著舞 哼著歌
誰關上了耳朵 靜止在人群中
未來巴士 載著你 載著我 快上車
不用擔心太多 Just Get on Get on Get on
 
丟掉目的轉呀轉 這種速度我喜歡
生活是最繽紛的 遊樂場 就這麼簡單
雙手握緊方向盤 連迷路都會釋然
逛一逛 在這座遊樂場裡
我是最 最快樂的小孩
 
Spining Spining 回轉像小孩
Spining Spining 快樂像小孩
Spining Spining 回轉像小孩
Spining Spining 快樂像小孩
 
惡作劇 幫世界施點魔法
黑都白了 哭都笑了
潮起潮落 腳底下成銀河
月球漫步 有何不可
 
愛蜜綺愛聽歌
我是卡夫人,也是愛蜜綺,愛蜜綺是我大學時期的暱稱,也是我當時築夢的一個代號,當時我學新聞、做自己的節目也跑採訪,也很喜歡聽獨立音樂,喜歡解讀歌詞裡字裡行間的意義,即使現在即使成了全職媽媽,還是讓自己保有聽歌的自由,這版面空出一個小角落給愛蜜綺,在這裡,她可以盡情的分享耳朵所聽見的歌聲。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