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晨前言|寫信息最棒的地方是:每一次你寫,神就對你說話,每一次你會得著的啟示都不一樣,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把祂給你的信息給出去!然後再從祂那裡領受新的,每次都有新的,因為祂是做新事的神! 2021.07.28 Message|何綺晨


馬太福音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神的話說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你要馬就選擇愛錢不愛神,要馬你就只能選擇愛神不愛錢。有些人會說:我以後賺更多的錢的時候我就要來服事神了,我退休了我就可以來服事神;但年輕的時候,我還是要以我的工作(或我喜歡在乎的一切)為主,你知道嗎?當我們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神已經被你排在順序的很後面了。

當我們要操練奉獻的時候,可以思想一下以下的3點:

1.你的優先順序,決定你怎麼奉獻

如果神是你的主的話,你會做一個「全時間的基督徒」,賺錢沒有不好,工作也沒有不好,這些都我們生活中最大的一個部分,你花最多的時間在這裡,可是當你把主放在首位的時候,你上班是為了帶下天國,你成功也是為了帶下天國,你做每一個決定,都會先通過他的寶座,因為祂是你的主。每次的奉獻都是一個抉擇,就是宣告我最看重的就是神的國度,也就是祂的教會

 

2.你的主是誰,決定你怎麼委身

委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需要付上代價,不是一次的奉獻,而是N次的奉獻;不是一次的撒種,而是N次的撒在神的國度裡,你會看見需要就想要去滿足它,你會對每一次可以給有感覺,不是因為你很有錢,而是因為你知道你的主是誰,你知道你給的時候,上帝會心動的

 

3.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你只選一邊站

你要馬就是跟神站在同一邊,要嘛就是站在世界,是沒有模糊地帶的。

我們事奉主、愛主,是因為我們祂把我們買回來,所以奉獻代表瑪門不是我的主,神才是我的主,當我們選擇把主權交給神你會發現你不再被金錢支配,而是因為神是我的主,我們能管理神賜給我的祝福,財富,恩賜,都為了神的國。

我們不要只等到危難的時候才要來求告神,而是每一分每一秒都跟神說:神,求你來掌管我的生命,來保護我!把錢給上帝只是一個手段,因為你最在乎的是錢嘛,所以你需要把錢的主權,給上帝,告訴上帝說,這不是我的,是你的,謝謝你給我。

讓我們今天給神的奉獻,是給一個:「這是你的,我只是把你給我的,交給你!」讓你來帶領我的生命,是完全的帶領我,我的主權是你,因為你是我的主,我不要事奉錯了,我不要兜圈兜太久,而是我要好好的來到你的面前,承認我的罪,承認你是主,你做我的主,來帶領我走永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