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第8年 劃見曙光 今天是我受洗的第8年紀念日。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寫下心情,就像結婚紀念日一樣,我認為它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對我而言非常重要,提醒我不要忘記這是和上帝之間的約。
回首這一年,就像是在曠野裡尋找光,東探西探的常常問天,甚至有一段時間我只選擇沈默,想說什麼都言不及意,乾脆就不說了,說真的也沒有人做了什麼、生活依然在前進、育兒生活仍舊很崩潰,但總有一塊說不上來的掙扎,你一直試圖去做些什麼尋求突破,殊不知那完全無法靠自己得勝,只能被上帝的手牽著,只好謙卑伏下來,一步一步的禱告著,才慢慢的劃見了曙光。
 
每個人當然都希望自己一直留在祝福和豐盛裡,殊不知這些曠野的經歷,才讓我們更認識上帝,能嚐到嗎哪的滋味、能看見雲柱和火柱,能知道祂就是父,祂一直都看顧。
 
#把焦點對齊對準上帝
這段時間,我慢慢的對焦了,明白了自己到底在跟隨誰,是神還是人?明白自己在被誰遮蓋、為誰而活,目的地要去到哪裡,到底活著目標是什麼,要如何持守到底,委屈的時候該找誰哭訴,軟弱的時候要怎麼繼續的站立,我很謝謝我跟Karl站在同一隊,大家都以為我很正面,殊不知我的背面,是因為有個強大的他。
 
在家庭裡,常常都是我負能量爆表,但他總能帶著盼望更寬廣的看待這一切,我總能從他的一句話中抽開負面的光景,也能在對焦禱告裡一次又一次的經歷上帝。而在這過程裡,我們也從「自我中心」,慢慢的練就了「同心」。
 
馬太福音‬ ‭18:19‬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當中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為甚麼事祈求,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也很謝謝Fight K蒙恩哥的信息,一次一次的打破我們的劃地自限,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們撞見信仰裡不同的眼界。https://youtu.be/zCKxoyS9j3o
‭‭
#也沒想過會走到這裡
進到了一個全新的領域,信念當然是相同的,不同的是,這裡剛好很適合全職媽媽或自由業的爸媽。
 
起初帶著很多複雜的心情來,每一步其實都沒有確定,但就是花了一點時間尋求、禱告、溝通,我們才又往前再踏一點。
 
都不是容易的過程,卻讓我學會放手與交託,學習更健康的倚靠神、學習更開闊的相信神。
 
#我沒有一天不感謝
回首過去到現在,我們真的都是感謝,很謝謝從前建造過我們的人;謝謝恆久的陪伴在我們身邊、稱為我們朋友的人;謝謝以前帶的少女們現在仍然還願意幫我帶小孩;謝謝今年才認識的或要好起來的人,我們一直在不同人身上學習著,我一直都很謝謝上帝把這些人帶到我的身邊,讓我有機會可以看見不同面向,這些關係都是很難得的、不可思議且寶貴的。
 
今天的小組到了尾聲,時間快到但爸媽們根本還不想走,我才發現自己有多享受這個時刻「一場好的聚會,真的會讓你捨不得散去」今天就是這種感覺,雖然我已經受洗了8年,但重新的再去理解救恩,我還是會把自己從框架裡打碎,可以重新經歷、重新認識,如此,每一天我對上帝的認識,又能日新又新。
 
#選擇不會是容易的
但我們仍學著對每一次的決定負責,也感謝每一個在我們生命中願意花時間給我們時間的人,信仰的旅程能走到這裡,都不是輕而易舉的。
 
現在對我而言,也是一種重新的學習,學著更輕、更柔軟的去觸摸一些需要,我才發現,自己的靈命健康真的好重要,因為才能靈敏去發現需要,才有機會成為祝福,真心很感謝上帝讓我成了媽媽,也有了一些爸媽圈的朋友,在育兒之路能夠教學相長,在生活裡也能彼此交換心情、交流感情。
 
最感謝的是上帝在我生命裡栽種的印記,那些死而復活的經歷,讓我打從初次遇見祂開始,就沒想過要離開這個信仰,如今我仍站立。
 
箴言5:21 因為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洗 基督徒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