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89774_2513180022251836_7902451993111691264_n.jpg

才不到11點
一家三口除我以外
已經全數進入夢鄉

終於有時間沈澱下來
享受自己的安靜時光
可以好好的寫寫文 整理照片
放空 放鬆 也讓心能先放下來

最近發生的一切都讓我好滿足
說是滿足嗎 也夾雜著一些衝突

很滿足於全家人都在一起
很驚嘆印入眼簾的絕美景
當然還有與人之間的交流

有那種幾天前才剛認識的
卻已經在邀約下次再見

那天在南投民宿認識的兩家人
其中一對父子跟蕊玩的超快樂

爸爸和哥哥都很喜歡蕊蕊
因為他們就玩的像一家子一樣

藏個東西藏到天荒地老
笑聲大到看著都覺得快樂
旁邊的人都覺得
同個遊戲玩這麼久不膩嗎
他們卻還是樂此不疲 笑聲連連

也是因為孩子們吧
他們對彼此的真心
讓爸媽也都跟著敞開心了

回家後
我跟對方媽媽在線上繼續聊
她們熱情的邀約我們回台中

我們也覺得孩子見到對方會很開心
就立刻訂日期下個月回台中見個面

這種與人交流的連結
讓我的心感到有點踏實

有時候我覺得小孩怎麼可以這樣
才剛剛認識而已怎麼就變好朋友?

但我們這些大人竟然也可以這樣耶
這不是很回轉像小孩嗎

當妳願意對人敞開妳的心時
別人也會願意用真心換真心

也有那種很久以前讀到我的文章
然後就這樣走出憂鬱時期的媽媽
想想就覺得我何德何能呀

可以這樣祝福人真的好滿足
而這就是我一生想做的事

不斷的與人連結
不斷的把心敞開
不斷的彼此相愛
喔 還有 一直一直寫信下去

好謝謝上帝每次這樣帶著我們
做一些很奇妙也想不到的連結
讓我們走到哪裡 盼望也到那裡

很謝謝孩子們陪我們一起經歷
很常常是我們在你們身上學習
學著單純一點 學著把心敞開
學著去祝福人 學著怎麼愛人

好像又重新跟著長大一輪
身為大人的我們
真的只能謙卑下來 
蹲低一點向你們學
學的更紮實一點 更穩固一點

卡夫人心裡話 
就是因為當了媽才知道不容易,就是因為不容易才需要發洩,
對我而言,寫作是一種抒發的管道,透過書寫我所經歷的故事,
我的壓力也跟著釋放了。我不喝酒,但我有故事。
喜歡閱讀我們的,請追蹤FB看即時動態卡氏一家  

想找親子景點的,請追蹤IG看景點攻略 KandcFamily  
 
光看文字圖片嫌不夠,那就看影片吧!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寫信給卡家喔!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