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崩潰.jpg
卡夫人一直都很難感冒、生病、發燒什麼的,今天去掛號醫院說上次就診是兩年前了。但昨晚實在是太不舒服了,天氣熱得要命但我冷得要命,頭簡直像要爆炸一樣、四肢也完全無力。
拿起溫度計量竟然高到38.8,但就先放一邊吧,先睡再說吧,不然就得去急診了,但小孩怎麼辦、家裡的幫手又都出國玩了,我就想只能先撐到天亮再說吧...
 
心裡還在煩惱著要求救誰都不是,只是一直聽到隔天要上班的卡先生一直不斷來幫我量體溫,然後跟兒女說:「媽媽現在發燒了你們不要用她!」(因為兒女一直輪流爬到我身上撒野)
 
平時可以輕而易舉的抱起兒子,但此時完全無能為力。
 
就在半睡半醒中,一直聽到我老公說:「妳現在幾度幾度,怎麼辦要不要去看醫生?」
然後就這樣來回了幾次之後,天也亮了,我老公就帥氣的跟公司請假了。
我問:「今天不是要開會嗎?」他說:「妳這樣要怎麼帶兩個小孩?」
 
結果我就當睡美人昏迷了一天,睡醒後其實好多了,但還是想耍廢一下,所以卡夫人就出發去按摩+喝杯珍奶了。
聖經的詩篇‬ ‭46:10說到‬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也許難得的生病,也是為了讓媽媽有機會休息吧。
 
看了醫生、吃了藥、燒退了,回想起昨晚到現在的一切,還是覺得好感恩好感謝。
 
其實也是在考驗隊友神不神,謝謝卡先生的體貼和願意,他當了一日奶爸,獨自的把兩個小孩帶到樓下去,自己料理他們的起居,然後兩個破壞王一直搞破壞,他就一直在後頭收拾(還時不時地佩服自己收拾的蠻順手的,我心想:「不然我幹嘛每天都等你回來做家事」顆顆)
 
最後他一日奶爸的心得是:「老婆,我實在太佩服妳每天一打二了!」
#他被小孩搞到要七笑了嘿嘿  #媽媽難得的生病讓爸爸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