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全家人都在一起.jpg

418發生地震時 我們正在ikea

面對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
我們除了先稍微躲開一些東西外
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要去遊戲室
接正在遊戲室玩的小蕊蕊

卡先生第一直覺反應就是:
我先走!我先去!我先去接姊姊,
你跟弟弟在安全的地方等!

卡夫人馬上介入插嘴說:
不可以!要去要全家一起去!

實際的發生這一幕的時候
我其實好像演練了100次
因為卡先生有一次作夢
也是夢到類似這種景況

然後他早上起床就跟我說
我在夢裡就覺得
這就是我老婆的反應
她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我就回答他說
對呀 沒什麼好懷疑的
不管怎麼樣都要全家在一起

今天實際的發生這種危機時
其實也是直覺反應就這麼反應

後來開車回程時
卡先生對我說謝謝妳做對了一件事
就是妳阻止我自己衝去接蕊蕊
妳說不管怎麼樣 要全家在一起
因為如果隻身離開 卻找不到彼此
感覺情況會更可怕 但全家人一起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在一起

他說著我聽著
再看一下剛剛邊被疏散時
卡先生錄下的畫面
畫面裡我碎碎念著;
不管怎麼樣 都要全家人在一起
只要全家人在一起就好了

嗯 
不管怎麼樣 都要全家人在一起
只要全家人在一起 就好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