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jpg
我老公最常對我說的話:「沒事就去休息放風按摩下午茶,我可以帶孩子。」

因為他知道媽媽如果負能量爆表,對全家大小都沒有什麼幫助,
他也會盡可能的安排時間,約婆婆姊姊帶孩子們一起出門去,讓我有時間可以去當少女。

有時候我會約姊妹一起,有時候我喜歡自己獨處。

不管怎麼樣,就是讓自己可以放空,然後好好的梳理生活,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後再回到崗位去。


每次可以放風,都覺得好被愛喔!

 

我們是卡氏一家,我是卡夫人。我寫愛,我寫家庭,寫親子關係,但在我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是與卡先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美好的、掙扎的,和一起走過的,沒有好隊友,很難成就一個好媽媽,因為好隊友,他能成全一個好媽媽。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