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神是耶和華以勒
那時是我鼓催她報名sing for Jesus,所以一直和她有互動關於這一塊,也瞭解她的苦楚(薪水遲了,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報名),當她跟我分享到這一部分的時候,我沒有感動要奉獻給她,因為覺得這樣太刻意了,更感動的是要陪她一起經歷,所以我一直跟她說:「神一定會預備的,妳不要太擔心啦,先做就對了。」但我也沒有跟別人串通說,她需要奉獻,你去給他奉獻。我們也做了努力,原本想說要靠賺獎金的方式,贏得比賽,拿獎金去比賽,但我們竟然輸了,只能說神的旨意高過我們的旨意。特別,在那一個主日,我並不在教會,她卻欣喜若狂的跟我說:「我收到奉獻了,是妳給的嗎?」我說:「我根本沒去教會啊!」但我的心好感動,因為神真的是可以經歷的神,是我們可以共同經歷的神,真棒。

2020,到現在我還記得是誰,雖然我不知道她現在如何,只希望上帝繼續的帶領她,讓她經歷什麼是又真又活的神。
想想也覺得很奇妙,到現在開始保持社交距離,才發現以前的社交是這麼沒有距離,一切都要好好的,不要放棄拯救過你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