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here.jpg

這其實不是二寶了,這是三寶。因為在先前我們也掉了一個寶,所謂的自然淘汰,把我們的眼淚都流光了。

這天,我感冒了,去醫院拿了藥,但拿回來,心裡覺得要不要驗個孕,
因為照理說上個月是這時候生理期來,這個月好像應該要來了,但對於非常準時的我,怎麼還沒來?

我就拿起我家最後一支驗孕棒,痾...怎麼有點微微的動靜。只好立刻傳訊息給正在上班中的卡先生...

也許可以再等一等,不要這麼快驗孕,免得到時妳會一直專注在那身上,可以慢一點,再等幾天吧,卡先生這麼說。

我緩下了自己的著急,把藥丟了,把葉酸拿了出來,開始嗑葉酸。

 

 

那天,我們都還記得是哪一天。

因為偶然的看見一個app寫著:「今天是受孕的最佳日」
所以轉頭跟身旁的卡先生說,要不要來受個孕啊~~~
其實我們沒真的這麼迷信,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結果就這樣...卡二寶來囉!

真正的發現他的存在,是因為我感冒了,去看了醫生,
準備要吃藥前,想起昨天月經應該要來怎麼沒來(因為平常本人都非常準時)
姑且就拿起最後一支驗孕棒驗驗看.....

卡綺綺:「阿怎麼兩條線?」
卡先生:「妳真的很容易受孕耶」

但在那之後,卡先生要我不要這麼急著一直確認,
而是我們再等一等,等週數大一點再去照超音波,
因為他知道我會整顆心懸在那裡,但是她不要我這樣。

所以我們就慢慢等...慢慢等...
卡先生這個時期最常說的話是:
抱著已經懷孕的心態照顧自己,但請保持平常心對待。

不得不說,他的話對我而言有種安定的力量,
讓我能夠相信、信靠,就像相信上帝一樣,
會害怕,但是能夠依靠,能夠依靠他給的安全感,
他保護我,讓我有力量保護我肚子裡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二寶 懷孕日記 卡小騰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