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03260_10212702573827032_3031298599376912384_n.jpg
卡夫人前言  

其實要帶小孩跟團也蠻需要勇氣的,這次也是卡夫人初體驗,感覺姐弟倆還蠻上道的,可以考慮下次了~

1.jpg

先來到日觀休閒農場,這裡是個熱門秘境,傳說中的落羽松就在他們家呀!

2.jpg

很純粹的自然景觀,而且全園不噴農藥,要來務必記得預備防蚊液喔!

3.jpg

卡公主對環境超級好奇,又跑又追的,看見獨角仙(的屍體)也沒在怕的,直接拾起覺得好玩!

4.jpg

這裡因為每年落羽松時期(冬季)實在是熱門到不行,所以也預計要興建民宿,讓大家能住在大自然裡呀!

5.jpg

聽說這裡就是爆紅景點~卡夫人的媽友還說每年必朝聖耶!

6.jpg

就是一種自然美,怎麼拍怎麼美~

7.jpg

有機會也想要冬日來看看落羽松到底有多美~~

8.jpg

接著就來到了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囉!不得不說他是有一點點點點老派的酒店,應該以前很紅那種。

9.jpg
看建築物一定看得出來他的年紀~不過裡面的設備還是很豐盛的啦!

16.jpg
有一個貓咪咖啡廳,但進去要非常安靜,小朋友怎麼克制的住啊~

10.jpg

這裡的貓咪還有分執勤和休息的,要看牠們還是要看看牠們的心情喔!

11.jpg

沒關係,進去麗多花鳥寵物互動園可以看到的動物更多喔!

12.jpg

還有好玩(好抖)的滑梯、沙坑、鞦韆、攀岩場,簡直就是一座小公園在裡面啊!

13.jpg

這個讓卡夫人好意外,卡公主竟然會攀岩!!!而且還不矮耶,竟然就(穿著靴子)爬上去了~~

14.jpg
爬出來以後完全沒力,已經在恍神準備進入睡眠模式了~

15.jpg

最後就是美人湯屋了,冬天可以泡一泡暖暖身,然後就準備返家囉!(一到車上卡公主已呼呼大睡...)

17.jpg
*本篇是媒體踩線文*
若想知道詳細行程和方案,請點「桃園自在遊」

 

-

-

-

我是卡夫人。 我寫愛,我寫家庭,寫親子關係, 但在我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 是與卡先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美好的、掙扎的,和一起走過的, 沒有好隊友,很難成就一個好媽媽, 因為好隊友,他能成全一個好媽媽。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洽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