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物整理師.jpeg

 

只有偽單身模式才做得到的境界...
這天竟然一天完追 #MoveToHeaven

這位媽媽到底是可以多廢(噓 小聲點🤫

#紀錄一下小小心得
1.非常好哭,有情緒一層一層被剝開的fu,會跟著流淚,甚至忍不住啜泣起來。
2.人與人之間情感的連結很深,父子情很滿,友情親情愛情都算是有到位,給過給過。
3.爸爸的部份絕對是模範啦,100分都不夠。

看見主角參與整理的過程,生命也跟著被整理著的畫面覺得還蠻觸心的,因為「被整理」其實是不舒服的,每個人從過去到現在總會有一些不想搓破的點,有好的有壞的,受傷的通常會留的久一點,而這些傷痕也可能造就了我們後來成為怎麼樣的人。


人生走到像現在(必須好好待在家)的時刻,就是最適合整理的時刻呀,整理過去、整理現在、再繼續往未來前進,不覺得就是一個超好的時間點嗎。透過這部片,也有稍稍的想像,如果是自己要移居天堂那天的到來,會從我的遺物裡所留下來的東西裡,應該還是對家人/對女孩們,滿滿滿滿的牽絆吧。

#缺點呢
不是很亢奮的那種片
有些片段有點有點沈 需有點耐心~
不過真的是好哭的 情緒超級釋放耶。

滿滿足足的防疫週末晚安嘍😴💤

 


- 卡家電影週記 -   
我們是卡氏一家,固定每週日主日完會讓孩子有電影時間(Family time),也默默地搜集了不少好片可以一一的推薦給大家。跟孩子看電影的時光不是為了教他們什麼,而是我們在一起吃喝快樂,就是最大的意義: D 一週裡面最快樂的天,就是充電星期天。
https://www.facebook.com/KandcFamily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