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152511_10219308818099010_7959395158711238693_n.jpeg

那時候跟老公小吵架
心情太差什麼事都無法做

只好把火神瞬間追完~~~~(卸卸怒氣)
#沒事不要惹你老婆生氣
#不然她會埋進追劇裡不想理你


看完一點都沒有心情不好
反而心裡面覺得好有啟示
到底是誰說看完會罵髒話的?(哈哈

我想說,就像100種理想 威廉的心得一樣:
火神的眼淚看見了「神的眼淚」,義陽真的活出了「義羊」的生命。

雖然它應該不是什麼福音台劇
不過從信仰的角度也很能切入呀
看見福音的本質 耶穌的生命

就是犧牲 帶出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也是呼召 才有辦法堅持到底不放棄


#以下是經典台詞 #還有綺的心得
#從信仰的切入點分享我看見什麼
🔥「你今天救了一個人,他可能可以幫助五個人,這五個人會去幫助更多人,那麼這個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這真的很值得投資,而且傳播力是無遠弗屆的,我昨天分享的那兩個少女,她們也曾經是脫韁野馬,但現她們可以觸及的人比我多到好多倍,她們可以服事的人也比我多的很多,看著她們過去,或某些人的現在,就像看到曾脫韁的自己一樣,不過就算再怎麼樣脫韁呀,都是神手中的工作呀,祂有辦法救。我想說的是:「被救的人,會去救更多的人。」而且會改變世界。
-
🔥「我們每天面對生離死別,進去火場救人,我們面對體制的不公平,我們面對不懂我們的人無理取鬧、冷嘲熱諷,是為了什麼?為了混口飯吃?為了養家餬口?」、「不是的,因為一定有某些東西埋在我們心裡像種子一樣,那是我們的天職,我們的使命,我們的榮耀。」

天職&使命&榮耀,能帶著這樣信念的人活著真的就很有意義,而且他們不會害怕面對這些掙扎、冷嘲熱諷,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誰,為誰而活,活著的目的又是什麼。
-
🔥「如果我有一天因為救人而死,請你一定要忘記我死前的慘狀,因為我是壯烈犧牲,是很帥的,沒有比這更值得的事了。」

看到義陽這樣死,覺得耶穌真的也是帥中之帥!這讓我想到牧師常常說我們的最後一步就是殉道,還真的沒什麼好怕的,如果是為了神的國、為了打破麥子落在地土裡結出許多子粒來,這絕對是值得的呀。
-
🔥重要的是:「我愛你,請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我跟卡先生也常常討論到死亡這題,誰先走誰後走等等等的,其實有耶穌的我們真的沒這麼怕,當然最好的狀態就是一起走啦,最好還是先把孩子養大好了。

我們最近有討論到:有時候反而先走的有可能比較幸運,因為留下來的要承擔和面對的可能超過疫情、比疫情更沈重的未來,不管是實際面或心理層面應該都是,不過重要的是留下來的能夠知道自己有多被愛,才能繼續地堅持跟耶穌走在一起,走到最後,那麼:「我們將來一定會在更美的地方相見呀!」#這句也是有夠經典的

不過可以許願的話,還是我先走好了啦!先生比太太勇敢多了,你留下來繼續努力好嗎💪🏻-以上,大概這樣.真的是很好看的劇啦,也衷心的佩服身邊的打火一家,真心覺得身旁的消眷真的是超棒的家眷耶,生三寶還沒有叫先生離職過,妳太強惹,還好你們家有上帝,有最強大的靠山!也願我們的消防朋友每次出任務,每次平安!

- 卡家電影週記 -   
我們是卡氏一家,固定每週日主日完會讓孩子有電影時間(Family time),也默默地搜集了不少好片可以一一的推薦給大家。跟孩子看電影的時光不是為了教他們什麼,而是我們在一起吃喝快樂,就是最大的意義: D 一週裡面最快樂的天,就是充電星期天。
https://www.facebook.com/KandcFamily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