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76289_10214861173470674_1294006022024724480_n.jpg
記得第一次帶小蕊蕊去洗頭時,她的表情和興奮實在令人很難忘,每天在家洗頭都很討厭媽媽(因為媽媽都會直接把水從頭上倒下來)但這回出去外面洗頭,卻怎麼樣都用不到眼睛,她當然很愛囉!後來發了文以後,我阿母就一直提醒我不要讓小孩變成習慣了,以後會天天吵著要去洗頭,我心想:「哪有可能,我荷包沒這麼滿啦!」後來就收到傳佳知寶「洗頭椅」的邀約了,當然好囉!心想卡蕊蕊一定會超!級!愛!而且就不用浪費錢去外面洗頭了,爸媽當服務生,服務更到位呀!!!請看#卡家小劇場 為您介紹家庭版洗頭椅~

拿到洗頭椅後,第一步是要組裝,還可以一起貼貼紙,蕊蕊超想幫忙的~

3.jpg
排水管插著,洗完頭把水放掉很方便的~~

4.jpg
小蕊蕊已經迫不及待要洗頭囉!(這是第一次要洗頭這麼乾脆的吧?)

5.jpg
本日的服務生,名字叫「把拔」長得蠻帥的齁,不知道服務如何?

6.jpg
原本客人蕊蕊是很害怕的,結果發現這竟然不會用到眼睛,她表示超開心的!!

7.jpg
客人蕊蕊隔天又來報到了!這次的服務生叫「馬麻」,也蠻不賴的唷!

8.jpg
因為太舒服了,蕊蕊也去應徵當服務員了~~結果實習客人崩潰了!

9.jpg
弟弟客人:「這個服務員好可怕喔~~不然我自己幫自己洗好了。」

10.jpg

哈哈哈哈哈哈 千萬不要讓小孩自己洗,不然...後果請自行收拾> V <

#卡家研究了一下這款洗頭椅,分享一下它的特色:

第一:超級夢幻,公主王子夢的小孩會很愛
很多小孩很討厭洗頭,但是有了這款洗頭椅,可能每天都會吵著要洗頭了!
第二:環保材質卻穩固防滑且耐用
很穩固的一個洗頭椅,可讓小孩舒服的躺著洗頭,比平常站著或在媽媽身上更舒適。
第三:從小小孩到大人都可用
可分段式調節,卡家是姊弟都可以使用,個人認為2歲以上比較適合(因為比較可以乖乖坐好)。
2.jpg
艾雲的這款洗頭椅,真的就像外面洗頭椅的縮小版,只是變得更可愛、更夢幻了!如果妳家的小孩跟蕊蕊一樣有公主夢,我想她一定會很瘋狂!一共有兩個顏色:粉藍和粉紅可以選擇,洗頭的墊子是很柔軟的喔,小孩躺的很舒適,大人洗的也很方便,還聽說它可以承重75公斤,完全不怕壓壞整個非常穩固,也不會晃動、不傾斜。我們喜歡用這個洗頭椅彼此服務,因為家庭的樂趣是要自己創造的!

12-0.jpg

12.jpg

準備好在你家創造好玩的洗頭樂趣了嗎?

官方影片介紹在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y30rQSios 
購買連結在這邊  http://bit.ly/2mLDWie
實體店面:全台丁丁藥局及各大婦嬰用品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