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泰國原來有這樣好的一個母嬰有機品牌Kindee,專門製作孩子的防蚊系列以及乳液、防曬、消毒、口腔護理等等,也是因著母愛而誕生的品牌,可惜台灣目前還沒有代理廠商可以進駐,不然我想一定會讓媽媽為之瘋狂吧!!
7.jpg
為什麼是媽媽不是爸爸呢?因為一開箱Kindee的產品,我就開始一直重播的大喊:「這也太可愛了吧!!!」很多Kitty和melody就在我眼前,可是他們竟然是防蚊液、防蚊手環?讓我覺得很驚喜的是很多都是很適合小小孩的耶。
11.jpg
卡蕊蕊是一個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我們挑她的保養、防曬品都會再三的過濾,因為太敏感,如果擦到一些比較劣質品,馬上就會起疹抗議!但這個Kindee品牌的產品卻是比較溫和的,使用至今,還沒有遇到什麼大的問題,果然是媽媽才能懂得媽媽,創辦人的女兒也是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她才會自創品牌,要給自己孩子用的,要用心去製作,所以Kindee才會誕生。

關於Kindee~他們這樣介紹自己一個因為母愛而誕生的品牌
創辦人Sararin Ruengpanyawut是一位育有兩個小孩(一子、一女)的母親,女兒在嬰兒時期,即患有嚴重的皮膚濕疹、容易被蚊子叮咬等問題,當時在找不到既有效、又適合嬰幼兒安全使用的產品;另一方面,天然或有機成分的保養品價格又很昂貴的情形下,Sararin決定自己研發適合女兒使用的產品,Kindee於焉誕生!
16.jpg

Kindee:一個提供嬰幼兒全方位護膚方案的有機保養品牌
12.jpg
Kindee的品牌宗旨是以天然配方,持續研發具高效、安全、價格合理的嬰幼兒保養品,不論是居家或戶外活動都能安心使用,沒有負擔。Kindee目前共有防蚊、護膚、防曬、消毒和口腔護理等五大系列產品,其中防蚊及防曬系列為明星主打產品。防蚊的也有分齡,成份上也有依照年齡做調整!

3.jpg
左邊兔子這罐是薰衣草有機防蚊乳液,適合0-1歲的小孩,針對年紀小的小孩,精油會放得比較少;右邊海豹這罐是防曬油,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使用,防曬系數為SPF40+++

4.jpg

這是防蚊貼片耶,超可愛耶!!媽媽馬上圈粉了啦~~~

8.jpg

這個防蚊手環超級可愛,還可以添加40次的精油,可配戴於手或腳,卡氏姐弟最愛的就是這款了!

15.jpg
去泰國的話,一定要留點行李箱的空間,把Kindee打包回台喔!
14.jpg
卡家覺得Kindee的產品真的很優質,也很適合寶寶使用,台灣也準備進場囉!大家拭目以待呀

Kindee官方網站:www.kindeekids.com
Kindee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kindeekids
Kindee官方Instagram:www.instagram.com/kindeekids/

泰國銷售通路
百貨超市、藥妝通路:Emporium、Central Plaza、TESCO/Lotus 、Boots
其他通路:藥房、嬰幼兒用品店
海外市場:日本(代理商) 2019年4月、印尼(代理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