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996634dbb9d6c44944931938e359c9f_41699049_190618_0013.jpg

那天問蕊蕊:媽媽的肚子裡有寶寶嗎?
蕊蕊答:沒有呀 你的肚子裡只有大便。
一直以來月經都非常的準時,但既寫完產後月經文之後,我們也是有好好的在避孕的。
如果要說這段時期的記號的話,我也沒有忘記,這是從結婚至今,第一次感受到性交可以這麼順暢,所以如果孩子來了,她也是出自於愛,她是我們相愛進階到一個新領域時,上帝所賜的最好的禮物。
但其實現在也不確定,只能等等等明天再來驗孕看看了。
大概過了一個月多,奇怪怎麼還沒來,身體的感受有點微恙,大概就是昏沈想睡覺,然後什麼也不想做,感覺嗎?感覺有點悶悶的,但也不像月經要來的樣子,然後脹奶、大脹奶,我明明已經準備退奶了,也吃了空心菜等類的食物了,怎麼還會如此的脹奶?反正最近也開始停止讓卡小騰喝奶了,就好好照顧自己吧!
後來基於好奇的緣故,回去翻閱了寫產後月經文的日期,我的媽媽咪呀!已經過了一個月又快十天了~不會吧?
常常在寫祝福別人懷孕的信,但其實也沒有預備好自己還要再經歷一次老三的到來,心情是有點複雜的,因為是真的沒有準備好,也會有點害怕沒有辦法把每個小孩兼顧到,會在意其他孩子的心情,也會顧念我們的經濟問題,而且,我們不是說好要去longstay嗎?感覺如果有一個老三的到來,很多計畫看起來就要泡湯了?
當然,另外一方面也是有應許和確據的,三個孩子就像是一個小社會,也沒有不好,也是我們所喜歡的,而且能在三十歲生完第三胎,也沒有不好,是我們所羨慕、嚮往的,正因為孩子是上帝所賜的產業,那天神對我說:「有時候是我的方式、我的方法,不和你一樣,但我所應許的就是會成真,你可以期待看見我的工作。」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種信心,相信上帝能夠供應一切,也會預備我們能夠啟程,但這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心願和禱告,願上帝按祂的定期來成就一切。
三個小孩,真的能顧得好嗎,能和每個小孩維持緊密的關係嗎?會不會有誰被烙單了?對於未來的一切,我真的都沒有把握、不知道,也不確定,只知道我也沒有別的可以抓了,就只能抓住神了,所需用的一切,祢來預備,如果是祢所賜的,我欣然接受,也求祢給我夠用的恩典來養育、保護這個孩子長大,讓祂在你的愛裡被遮蓋,也讓他平安、健康,滿有神的恩典、祝福。
謝謝耶穌祢所預備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謝謝耶穌祢使這個孩子在母腹中就被祢看顧,謝謝耶穌讓我在祢的愛裡建造這個孩子長大,謝謝祢讓這個孩子出自祢的愛。人所做不到不能做的,但祢可以,求祢親自的帶領,裝備這個孩子合乎主用,保守我的每一個孩子不脫離祢的道路,行走在祢的旨意和計畫裡。
求主看顧我和我的一家,禱告奉耶穌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胎 懷孕 驗孕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