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71617_10213974756990816_2561312581717327872_n.jpg
#那些年陪我們一起長大的康爺爺
\在祂的愛裡 秘密都不是秘密了 /

嗯,那段故事發生在我結婚之前,
喔,更精確來說,當時還在守約。

喜歡對方,卻不能行動,
保持距離,遠遠的觀察,
沒有不能說話就是不要私下互動,
留多一點時間在團體裡觀察對方,
留多一點空間讓上帝能親自動工。

而且那天早上還被訊息警告了一下,
現在回想起來,這段過程還蠻好的,
有人願意在你倆的關係裡扮黑臉管你們,
讓你們可以好好的對準上帝、聆聽上帝,
誰願意附上這樣的代價管你們去死啊,
但就因為有人願意,我們才能畫地自限。

還記得,
我跟他曾經討論過關於「秘密」的事,
他還算蠻坦白的,但我卻欲言又止。

有些過去妳根本無從說起,
或者說有點太透明了,
妳怕說了關係就毀壞了。

就這樣我丟了一句:
唉唷,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然後我們就不能、也沒有再聯絡了。

那晚又是一個康爺爺的特會,
那天早晨我有一段禱告時光,
聖靈對我的心說:
就是今天了,妳準備好了嗎?
我支支吾吾地回答:喔好呀。

其實我真的蠻害怕的,
其實說沒有掙扎是騙人的,
但我知道啊,
除非妳願意坦然的面對過去,
否則妳無法健康的面對未來。

果不其然,
康爺爺還沒上台,見證就先出來了。
只見我在台下握著旁邊好友發著抖,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等一下會怎麼樣。

我好猶豫、好害怕、好恐懼、好掙扎...

最讓我膽怯的是,他也在特會裡,
他就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參加聚會,
我們雖然沒聯絡,但他就在那裡。

我該怎麼面對他看我的眼光,
我該怎麼面對我自己的恐懼,
會因為這樣他就選擇撤退嗎?

嗯 我有100萬個不確定,
我也可以不要回應呼召,
就假裝不甘我的事呀!

但我沒有這麼做,
反而是頭也不回的衝到最前面。


因為我知道我再多猶豫一秒鐘,
我就會錯過了上帝動工的機會,
因為我知道即使他選擇不要我,
我還有我的上帝可以安慰我。

我可以不想去面對他,
但我不能不面對上帝。

就這樣,
康爺爺的擁抱還這麼深刻,
那是天父的愛和醫治,
透過康爺爺傳過來了。

那場聚會結束之前,
他看著我迎面回來,
被禱告完了、眼淚還留著。

他就在那裡對我說:
我有話要跟妳說。
 
我只是想告訴妳,
我沒有因此而放棄妳,
只是心疼妳經歷這些。

雖然那天結束後,
我們還是好好的沒聯絡,
但就是那一個moment,
妳在心裡會默默的決定,

嗯,不會有比他更好的人了。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