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補助.jpg
觀光部的補助竟然要延期到一月底耶!!而且原本只有補助宜花東高屏,12/21公佈全台皆適用,意思就是:不管你要去哪裡旅行,只要在台灣,都有補助啊!這麼好的國民福利不用白不用啊~
 
最近大家一定常常看到旅遊補助補助不斷的曝光,但是不是進到網站後覺得很難看懂、好複雜喔~~~但其實真的超簡單的!!!
 
簡單說就是1.確認業者有沒有參與補助計劃2.準備好身份證或健保卡影本,到飯店即可折抵掉補助付餘額,3.搭車搭船搭飛機記得申請購票證明,正本要留給飯店(12月的有包含交通費)不用特地跑流程,在飯店就可以直接申請囉!而且...而且,小孩子也可以申請!!(卡夫人有特地打電話去觀光局問)所以如果我家有一家四口,就可以申請四次,小孩子的部分是拿健保卡申請喔!而且就算你12月申請過了,1月還是可以申請,重新計算喔!就像當年發消費券一樣,不用白不用啊!
 
1.確認業者有沒有參與補助計劃
到訂房網上搜尋你想去的地區,選擇你想要的價格範圍的飯店,然後再私訊小編/打電話問有沒有補助(我試花蓮的結果是10間有8間業者是參與的補助)所以很好找的。查詢飯店:http://220.128.231.21/coupon/coupon.php?action=search_hotel
 
2.準備證件影本和車票正本
身份證或健保卡影本和車票正本(車票是飯店會回收的)如果是來回票都要折抵的話,記得開一下購票證明(搭乘高鐵、臺鐵、客運、船舶及飛機,每房最高補助1,000元。)是12月的活動才有喔,1月就沒有補助交通費了!
 
3.直接跟飯店領補助即可
如果訂房選擇「到店付款」的店家的話,可以立即折掉補助的錢,如果先刷卡的話,飯店就會現場退費,訂房網站預定請開立之代收轉付收據(或訂房確認 單)等住宿單據申請補助金額。交通費也是跟飯店領喔!
 
小重點提醒
1.住宿券也可以用,但贈品券不適用喔
2.不包含週六、國定假日及跨年假期
3.開車是無法補助交通費的,不要想說可以折抵油錢啊!
4.台灣好行請附上票根和乘車證明(售票處申請或司機)上註明地點、日期、票價
5.交通費補助的設限:如果我今天去高雄兩天一夜,我要申請來回的交通費,那麼我離開高雄的日子需要是退房當天才允許申請補助。
 
發放旅遊補助有點像當年發放消費券啊,年輕人立刻省下1000-2500,60歲以上的年長者可以現省2500,不用白不用啊!雖然上班族最缺的是假期,年關將近,年假就請下去唄!
 
一月補助方案觀光局會於12/25正式公佈,敬請等待更新!30歲以下年輕、親子族群有加碼到1500的住宿費喔!

2.jpg

1.jpg


關於你內心的100個問題,請查詢:

48392297_10212988841903555_2737276790539026432_n.jpg
-

我是卡夫人。 我寫愛,我寫家庭,寫親子關係, 但在我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 是與卡先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美好的、掙扎的,和一起走過的, 沒有好隊友,很難成就一個好媽媽, 因為好隊友,他能成全一個好媽媽。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洽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