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卡夫人前言 
懷孕,特別是生產之前,最能堅固我心的就是這些經文,我會把這些經文寫在每天可以看得見的地方,時刻的背誦、堅固我的心。
我渴望上帝的恩典臨到我的生產經歷、臨到我腹中的孩子,也願這些經文能祝福到每個懷孕的母親。

經文3.jpg

提摩太前書 2:15「然而,女人若常存信心、愛心,又聖潔自守,就必在生產上得救。」

以賽亞書 66:7 「錫安未曾劬勞就生產, 未覺疼痛就生出男孩。」

經文2.png

詩篇 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 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以賽亞書 26:3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因為他倚靠你。」

經文7.jpg

彼得前書 5:7「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哥林多後書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經文照片1.jpg

以賽亞書 41:10「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經文10.jpg

詩篇 16:11「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腓立比書 4:13 「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馬可福音10:27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致親愛的準媽媽們:
妳,是腹中孩子信心的來源,願妳常帶著喜樂的心,享受妳懷孕的時光,願妳傳遞給孩子的,都是屬神的、美好的信息。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