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 -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卡公主的ㄋ ㄟ ㄋㄟ初體驗

2.jpg

雖然已經要踏進二寶媽的領域,但卡夫人對於奶瓶的選擇可是一竅不通的超嫩新手啊,因為卡公主(大寶)完全是全親餵寶寶,到一歲之後就開始進食,也沒有在討奶吵奶,所以我們就只給她喝一般的牛奶,也沒有特別在泡奶給她喝了,當然,也沒有認真買或使用過奶瓶。

4.jpg

不過當下個月卡王子報到之後,就打算要開始親餵+瓶餵了,所以這次小獅王辛巴的體驗機會,對我而言,其實也算是在做功課,研究了一下奶瓶選購需要注意的事項,在其中也發現了這個PPSU奶瓶為什麼在媽媽社團如此熱門的原因~

6.jpg

而且也發現小獅王的奶瓶真的可以說是奶瓶第一首選,媽媽們好像只要看到這個牌子的奶瓶,都會有點瘋狂~(不知道是被外型吸引還是其他呢?)就讓我們之後也來試試看吧~

1.jpg

這次體驗的是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內含一個自動把手吸管,讓baby拿奶瓶的時候可以更好握,而且如果有人像我一樣從沒泡過捏捏的,也不會因為泡得太燙而不知怎麼握起。

5.jpg

上網爬了一下文,經過塑化風波後,其實大家都蠻害怕塑膠類用品造成孩子的影響,但PPSU是醫用級的頂級素材,雖然也是塑類的一種,但標榜無雙酚A之外,也是食品級的原料,且材質是很耐高溫的,耐熱度也高達到197度、瓶身是抗酸鹼,可重複蒸氣消毒高達1000次以上,且非常的耐撞,卡公主也是摔了幾次,都沒有破掉。雖然對奶瓶屆本人真的還不是這麼這麼的熟悉,但也許這個材質和品牌是可讓人信賴的(吧)?實際的實驗結果,也只能待卡王子出生後,再慢慢分享囉!

3.jpg

也是使用在媽媽團裡超夯的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頭,這部分我們也是新手,因為卡公主除了母乳之外,連奶嘴也興致缺缺,但這次的矽膠奶嘴,讓我最擔心的是會漏奶出來嗎?不過使用後才發現竟然完全不會(其實我也不知道其他的奶瓶是不是也都不會),但卡公主根本就把它當成玩具,還直接倒立要倒出來,但卻一滴都沒有噴出來,這點也讓在一旁觀察的夫人我又驚又喜。

(此篇為廠商邀稿文)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