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2012540_960_720.jpg

討論這個議題,要先回顧一下我們的對話紀錄。

 

2016.01.01|星期一大戰
 

卡先生:星際大戰很好看耶!(很興奮)
 

卡綺綺:喔,是喔。(沒興趣的樣子)聽說葉問3也很好看,很多愛情戲....

 

卡先生:(安靜,沈默,不說話)

 

卡綺綺:老婆,我們必須要面對一個問題,我喜歡的東西妳都不喜歡,可是我都努力在吸收妳喜歡的東西...

 

好嘛...那我這週把它看完就是了嘛(心裡還是覺得星際大戰是男生的片,就像小時候看到七龍珠就轉台一樣)

 

所以,太太用了一個禮拜,看完了星際大戰一到六集...然後,我跟他有話聊了。

 

卡綺綺:我們都結婚了,總不能因為興趣不同就換一個老婆老公吧...

 

卡先生:我才不要換咧,我們可以一起學習不同,一起改變、互相包容呀!

 

卡綺綺:老公,我愛你。

 

卡先生:我也是。

 

 

2017.06.13

昨天卡先生跟我說:
我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也可能是夫妻),
狀況劇是這樣的...

男生很熱情、激烈的在和女生分享,
女生冷淡的回應:喔、喔、嗯...(沒表情)

卡先生問我:妳知道他們在討論什麼嗎?
我:不知道?

他說:是NBA!!!

卡先生說:
我真想過去拍拍那位弟兄告訴他,「我懂,我都懂。」

卡綺綺表示:「我真是不懂!」
----

這是男女大不同的第一課,構造不同、思想也大不同,

卡先生有他喜歡的東西,我也有我喜歡的東西,
但我們最喜歡的鐘就還是彼此啊(也不是孩子喔)。

因為喜歡彼此,需要彼此配合和學習,這絕對是在婚姻裡最值得的投資。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