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jpg

既然讀了台詞,就把深得我心的台詞記錄下來:

 

「換句話說,痛苦總有辦法扭曲我們的內心,能讓我們做出難以置信的事。」

 

01030001264421_2.jpg

 

 

主角與「小女兒」之間的對話

 

「當一顆星星眨眼的時候,就是天堂裡聽到了一次祈禱。」

 

「大神讓公主跳下懸崖,又讓耶穌死在十字架上,這還不兇嗎?」

 

「爸爸,我會有必須要跳下懸崖的時候嗎?」

 

1493132693-d6c2c73bf985c6c34e95d51fe8a6324b.jpg

 

主角與「老爸」之間的對話

 

「我不想囚禁誰,你現在就可以走。」

 

「我知道我們之間有巨大的鴻溝,你可能不信,但我特別喜歡你。」

 

「我想治癒你的心傷,填平我們的鴻溝,沒有簡單的辦法能消除你的痛苦

 

,沒有一勞永逸的辦法,人生需要一點時間和關係。」

 

「當你只看到自己的痛苦時,就看不到我。」

 

「我兒子選擇所做的事,也一樣對我造成了深深的痛苦,愛總會留下印記

 

,我們當時是在一起的,我從未離開他,從未離開你,從未離開蜜西。」

 

「得不到愛的人生,就像剪斷鳥的翅膀,痛苦對我們就能有這種效果。」

 

「有誰是你不特別喜歡的嗎?」「沒有,還沒找到。」

 

「你不生他們的氣嗎?」「當然會,哪個父母不生孩子的氣?」

 

「我不需要懲罰誰,最本身就是一種懲罰。」

 

「其實我身在你們所稱的每次災難中,為你們行善,這就是我所做的事。」

 

「我要說明一點,我們不想為任何事做辯護,我們希望的是治癒,只要你能允許我們。」

 

「現在你明白了,我能從可怕的悲劇中製造出美妙的善,但不等於是我造就的悲劇。」

 

「可他也是我的孩子,我想救贖他。」

 

「我是讓你相信我會做正確的事 相信我知道怎麼樣才最好。」

 

「原諒並不能建立關係,只是為了讓你鬆開緊扼著他的咽喉。」

 

「你內心的痛庫在吞噬你,剝奪了你的快樂,降低了你去愛的能力。」

 

「你陷在痛苦中,不是因為你走不出去,而是因為你不肯走出去。」

 

「我依然很憤怒。」

 

「那是自然,沒人能一下子就放下了。

 

可能需要再做上千次才能稍稍排解一點,但你會放下的。」

 

「你很重要,你做的每件事都很重要,你的每一次愛或原諒,

 

每一項善舉,宇宙就能發生一點變化,向好處變化。」

 

photos_21578_1489565419.jpg

 

主角與「耶穌」的對話

 

「我知道你們三人是一體的,但我在你身邊時最放鬆。」

 

「可能因為我是人吧。」

 

「可你也是個神吧」

 

「我是人類和老爸及Sarayu聯繫的最好方式,看到我就是看到他們。」

 

「愛應該要存在關係中,這就是我們希望能跟你建立的,即使你看不到,你也處在我們的愛和目的的中心。」

 

「雖然這夜空非常美,都遠不及我們看到你的美。」

 

「你完全不像我所知的任何宗教裡描述的那樣。」

 

「宗教?宗教是很繁瑣的,我並不想要奴隸,我想要的是能一起分享人生的朋友和家人。」

 

「不是說要遵守教義,做清心寡慾的基督徒嗎?」

 

「你看我是那種完全清心寡慾的人嗎?」「我看不像。」

 

「我不在乎你們對各種宗教的稱呼,我只希望人們在了解老爸之後能有所改變,感受到真正被愛是什麼感覺。」

 

「過程怎麼樣?」

 

「很可怕 也很美妙。」

 

「我真為你驕傲 我的朋友!」

 

photos_21578_1489565393.jpg

主角與「Sarayu」的對話

「原生態、美妙都在完美的生長中,亂糟糟的是你。」

 

「讓治癒之水流淌,對身體有好處。」

 

「這都是你的眼淚 我們已經收集了很久了。」
 

 

 

主角與「智慧女神」的對話 

 

我覺得這段好精彩但是好難紀錄精華,因為整段都非常精彩,而且有畫面感,真心推薦,請自行收看!

 

「既然你能這麼輕鬆的審判上帝,你必須選擇你的一個孩子永存在天堂裡,另一個孩子則下地獄。」

 

「我不能...」「你帶我去吧!」

 

「你別傷害我的孩子們,你帶我去!」

 

「你已經判定你的孩子們值得你去愛,即使要你失去一切,現在你能體會老爸的心情了。」

 

 

主角與「大女兒」的對話

 

「我沈浸在自己的悲傷中,沒能幫妳化解你的悲傷,我很抱歉。」

 

「別去想過去的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知道承受你所承受的心事是什麼感覺,而我也只是剛剛學會,該怎麼放下。」

 

「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做這件事,不管你有多麽重的心事,你永遠不必獨自承受。」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