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92799_10213166670149150_187531088325771264_n.jpg

記得,大概是蕊蕊將近一歲的時候吧!我看到一部日本的小廣告,主題是「媽媽的一周歲生日」寶寶的一歲生日,也是媽媽的一歲生日。然後爸爸就給媽媽一個驚喜,為她們慶祝、謝謝她們這樣...很感人的影片,看了會跟著啜泣,因為我們生了孩子,就這麼成了爸媽,犧牲奉獻的生活就開始了...

跟卡先生分享了這部影片之後,我們便開始有了「爸媽的N歲生日」的慶祝活動,我們把這一天訂在2/14,我們的求婚紀念日,也正好卡在卡氏姊弟生日之間,這一天,我們會請人幫忙帶孩子幾個小時,享受彼此能獨處的時光。
 

#也是爸媽的3歲生日

2月14日,
是我們的求婚紀念日,
也是爸媽的N歲 生日。

也是剛好卡在姊弟生日之間,
是成為爸媽後的每一個紀念,
當然要找個理由放風約會囉。

去年前年我們都是看電影,今年剛才從蘭城晶英回來(院線電影已看好看滿了),當然就不選擇電影行程了。

也是很臨時起意把超神隊友(就是身旁沒有小孩的閨蜜)call來,她們也很願意幫我們臨托這兩個寶貝,讓我們好感動。

卡先生還說應該要去買個獎牌頒獎給她們,謝謝她們一直以來這麼願意幫我們帶孩子去玩去吃。

我們今天喔,就是很簡單的吃個飯、散著步、聊著天,看看正在預演的燈會,一邊分享著當爸媽的這三年的心情,享受一下沒有孩子在身旁的兩小時,就這麼簡單,簡單就是幸福。

最後接到了孩子,小騰看到我就哭著要我抱他,蕊蕊就一直親卡先生在我面前放閃...嗯,這就是我們家的常態,一人黏一個,爸媽都各有一個黏踢踢的小情人,能夠偷情的兩小時就這麼短暫,卻讓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彼此充電,再次回到爸媽的崗位,繼續對付小情人們。

 

--------

 

朋友都說我們家很有「儀式感」但其實我們都很清楚,彼此都不是頂浪漫的人,很容易就會錯過這些紀念日,但再怎麼忙,也要帶點「心」給對方,這才是我們的默契。簡單,就是幸福,你覺得你很幸福,那是因為你所求的,也很簡單。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