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小騰長牙.jpg

 

最近時常在我家聽到這個聲音,「啊!」「你幹嘛咬我!」媽媽大聲尖叫後,把衣服蓋起來,隨後當然會傳來委屈的大哭聲...

最讓我不爽的是我在睡覺之時,一邊親餵想說不管他結果被咬醒的時刻,真的只有「ooxx」可以形容而已....

我實在忘了是不是女兒時期也是如此的崩潰,但我只能說每次現在想起每次被咬真的超級有痛感啊!而且那種痛是久久不能平息的感受啊~~~

還好還好,就這麼牙一忍的也到了母奶的最後一個月了(就很公平,姊姊餵到一歲、弟弟比照辦理)現在回頭看這段過程,真的很佩服自己強大的意志力,到底怎麼忍過來的?到底怎麼每次唸一唸、不爽歸不爽,還是繼續的親餵下去...

雖然直接改瓶餵好像「被咬」的問題就會直接被解決,但想到要洗奶瓶、消毒奶瓶....等等,卡夫人就覺得還是痛一下好了。

親餵這條路,雖然不容易,但好感謝一路走來沒有放棄的自己,走過最難熬的起頭,再走過寶寶長牙的階段,終於走到這一步可以倒數戒奶之路了.....

下一步就是來寫戒奶日記了,上一回合蕊姊可是哭了四天才放棄,這一回合不知道要跟騰弟奮鬥多久啊???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