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2019年1月的觀光補助在12/25拍案了!補助期間就是整個一月啊!!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簡單說就是: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旅行,只要有身分證字號的國人(無論大人小孩)下訂有配合的飯店,觀光部即刻幫你出1000-1500元住宿費!而且不用跑流程,只需要到飯店現場申請即可!



查詢飯店:https://ppt.cc/fqNBcx

卡夫人覺得這張圖其實已經說得很清楚明瞭了,簡單說就是:

222222.jpg

補助申請三步驟 

1.查找地區、飯店,打電話或問粉專是否有參與補助,直接下訂房間
2.上觀光部網站登入資料、上傳證件(這樣可以省紙,也減少填寫資料的程序)https://ppt.cc/fN7krx
3.帶著證件前往民宿/飯店現場付款時可立即抵補助費(如果是刷卡也可退回補助費)

卡家整理注意事項  
*30歲以下及60歲以上補助1500元,其餘1000元。(就連小孩也算喔!)

*只限定平日,週日到週四。(1/1可補助,1/19補班日不可補)

*請直接去電或私訊跟飯店業主訂房,不可用booking或agoda或其他app...等訂房網站下單。

*1月的補助沒有交通費,只有住宿費。

*每人只能申請一次,每房只能補助一名。

*如果住宿房價未達補助金額,以實際住房價補助
 

其他Q&A:https://ppt.cc/fUm4rx

ggg.jpg

卡夫人心裡話  
老實說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觀光部的補助,這一次才開始好好看觀光部的網站,覺得整理的超級好的啊!而且還有24小時免付費旅遊諮詢熱線:0800-011765,有問題可以打去。

這麼好的福利根本跟以前發消費券一樣好啊~~卡家已經決定一月就是台灣到處玩,一家四口要申請四次才划算啊!!!

活動網站:https://ppt.cc/fsaVmx
查詢飯店:https://ppt.cc/fqNBcx
-

我是卡夫人,比努力過生活更重要的是要讓生活好玩!即使花少少的錢,也要讓孩子們天天好玩又豐盛~看更多《卡家玩玩小筆記》,請追ig #KandcFamily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