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56403_10211405437079424_4730036608227606528_n.jpg
以前我真的以為有孩子時是件簡單且自然的事,後來我才發現似乎不一定是這麼一回事。

 

那天夜裡,在微光中我看著吃飽喝足的小騰,和熟睡著的蕊蕊,我看著稱為我孩子的他們,在心裡笑著:「兒女真的是神所賜的產業耶,他們是這麼的可愛、這麼寶貴。」

 

而後上帝對我的心說:「妳所擁有的,是為了能去祝福。」我心裡就浮現了一些臉孔,是那些結婚可能一段時間了,一直想要孩子,孩子卻還沒報到的夫妻們。

 

我就開始為這些夫妻們禱告,我也想著,我們的孩子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來報到的,當時得知他們存在的時候,我們有多驚喜和期待的那個模樣。

 

而後我又想起在小騰到來以前,我們經歷過胚胎自然淘汰的那段時間,當時一走出婦產科,卡先生問我「還好嗎?」我答「怎麼會好!」然後我完全顧不得路人的眼光在街上崩潰大哭的樣子....

 

並在這之後我們怎麼倚靠神走出來,最終在看完「心靈小屋」從這部電影中得釋放後,那天晚上我寫下的日記:「要寫下這些真的是要提起勇氣...但真知道自己已準備好能夠迎接下一個寶寶的到來了....

 

就是這些畫面歷歷在目的湧上心頭,有一起感動的、有一起哭的,但最讓我們驚奇的莫過於就在寫完日記的三天過後,我便受孕的這件事。如今,小騰正在我的懷裡,也在我們的愛裡日漸茁壯,我看著他,仍驚嘆著這一切的不可思議。

 

我很少說這些事,也不想描述細節,因為我覺得這些故事聽太多對想懷孕的人一點幫助都沒有,我不希望其他人經歷這些。

 

我只禱告每個媽媽都能順利的懷孕、擁有舒服的孕期、生出健康的寶寶,並且有耐心的引導自己的孩子長大,當孩子把妳氣瘋時,還能想起自己當初是多麼的想要孩子......

 

願我們常常:看著自己所生的孩子,就發出喜悅;看著隊友,就更想相知相惜。

 

--後記

在月子期的最後,我完成了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把這些手寫的祝福寄出💌

 

有人說:懷孕過的人把沒用完的衛生棉寄給想要懷孕的人代表一種好孕的傳承,但我朋友卻說:「為什麼要寄衛生棉呢,用衛生棉怎麼還會好孕?」想想也是齁,用不到衛生棉的那天,孕期就開始了.....

 

但更重要的是,這是我為她們的禱告,願每個收到的人,都能得到上帝的眷顧,並經歷祂最美好、最合時的安排。

 

我禱告了,讓上帝親自動工。因為祂比我還要更認識她們,更知道每個家庭的需要,更知道怎麽樣的祝福,在怎麽樣的時間,最美好❤️

 

祝,收信快樂。

備註:如果妳也想收到,歡迎來信至kandclovefamily@gmail.com

並附上平信的收信地址和稱呼,如果我收到信,我也會為妳禱告,並回信給妳。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