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卡夫人前言  


從來沒有想過「母奶鬧饑荒」會是怎麼樣的光景,因為第一胎全親餵,評估不了自己的奶量,卡公主被我養的頭好壯壯,但第二胎開始親餵+瓶餵交替,一開始都很順利,大概可以擠到快120,但大概快10幾天時,發現怎麼擠出來的奶只有一咪咪......(大概60cc左右),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到退奶食物還是怎樣,我開始有點慌張了,只好開始從自身下手,盼望卡王子也跟姊姊一樣至少能全母奶到一歲啊。
7.jpg
於是,就突然想到那擺在旁邊的孕哺兒雙寶-《哺多多和卵磷脂》,是從醫院回到家時剛好收到的體驗品,但坐月子的初期,因為喝的湯水很多,所以根本不會想說需要吃這些,但到這種奶荒關頭,就不得不試試看他們了!
1.jpg

介紹他們:
4.jpg
哺多多
成份: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小茴香、蕁麻、葛縷子和葡萄糖
稍微查了一下這個名字很特別的王不留行,才了解它對哺乳媽咪是很重要的一項中藥材。

卡夫人體驗心得:
喝起來甜甜的,就像喝淡淡的中藥的感覺,但是是順口的,不需要捏著鼻子硬喝的飲品。
喝完會漲奶嗎 ?卡夫人是沒有立刻就感覺到漲奶,但下次再擠奶的時候,會有可以讓孩子喝飽的fu~

6.jpg
每天建議喝3-4次,說明書是建議在哺乳前20-30分喝,有需要的媽咪也可以試試看~
3.jpg
除了哺多多可以母乳多多以外,還有另外這個!!!燕窩!!!!燕窩!!!!燕窩!!!!燕窩卵磷脂!!!

燕窩卵磷脂
添加日本頂級金絲燕窩的卵磷脂,感覺就很吸引愛漂亮的媽咪,除了哺乳更順利外,也能讓媽咪更漂亮~
口感:草莓果汁口味,可以直接單吃,但個人比較不喜歡,我喜歡加進牛奶裡,直接變成草莓牛奶的口感很美好!

5.jpg

卡夫人開始吃卵磷脂大概是懷孕後期,因為朋友之前就有警告過卵磷脂不要到生了才補充,不然一生完就會石頭奶找上門...

研究了一下發現:卵磷脂是對大人小孩都有好處的補充品,六個月以上的幼兒也可以使用,對營養補給也有幫助呢。所以卡公主常常會在我喝草莓口味牛奶時想要喝一口,就讓她喝囉!

2.jpg
卡夫人體驗心得:
比起以前吃的軟膠囊的卵磷脂,這個口感是特別的,是比較不像藥的,也蠻喜歡可以加在牛奶裡調味牛奶的口感,而效果呢?則要等再觀察一陣子才知道,因為目前我只遇到奶荒的狀況,塞奶到還不至於,之後如果有更新的狀態,會再來更新這篇文章的。

 

孕哺兒
產品資訊:https://www.mamacare.com.tw/
可以上FB粉絲專頁不定期抽獎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銷售據點看這邊https://www.mamacare.com.tw/pages/銷售據點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