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2.jpg

🚌🌲🌳森林公車初體驗

今天很早就帶孩子衝出門,因為第一次在台北有「森林公車」,想要帶蕊蕊去看看充滿草的公車。

Am9:10到達天母的公車站,已經有幾個人在排隊了,哈哈大多是中年婦人~~結果車是來了,一上車卻有一堆已經stand by 好的記者...,攝影機架在公車上狂拍,完全無法自在的欣賞公車上的草,眼看我眼前的蕊蕊一直拔著她面前的樹,人潮又一直湧上車,我們只好立刻決定下車,結束了森林公車的初與終體驗。

ok1.jpg

什麼是「森林公車」?
就是公車上充滿了樹跟草,連椅子都是人工草皮包的☘️🍀🍃💐🌾🎄🌱🌿🌴🌳🌵

 

ok3.jpg

🚌🌲🌳森林公車資訊:2017/5/24-28(也就是從今天到星期天)每天早上9:30發車,僅此這個時間發車。據說是天母和社子的頭各發一班,我們是早上在天母的「職能發展學院」上車的,上的是203公車。

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趁著端午假期,全家大小一起去體驗森林公車吧!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