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36650_10219969270289902_1688349856344900359_n.jpeg
 卡 家 前 言    
三星Samsung近年的穩定性和表現都算挺高,很多產品都很優質,不管是3C類或家電的部份,都讓人挺心動的。近期因為防疫的緣故,居家生活變成一種常態,結合AI技術和智慧聯網,形成一種居家常態,更是近年來打造居家環境的重要趨勢。每個家庭都在追求生活要更有品質,便利性要更高,更順手可以完成日常的工作,AI衣管家就像是洗衣界的大師,這一波他們推出了數款洗衣機結合手機app,連線即可完成洗衣的模式。「讓家更聰明,日子更輕鬆。」-Samsung.

244463843_10219969272449956_7566146741577285993_n.jpeg

卡家對洗衣機的偏愛|愛『滾筒式>直立式』 
我們家一直都是滾筒洗衣機的愛好者,它雖然入手門檻價格有比較高一點,但是它的好處也是說不完,不只是省水、省洗劑,方便取衣物、洗得比較乾淨之外,對衣服的傷害也比較小,功能也比較多,最大的重點是家庭的使用習慣,以卡家為例,卡先生就是對滾筒洗衣機較有好感,挑選洗衣機就是會以滾筒式優先於直立式,本次受邀前往門市體驗,跟我們一起看看這個酷東西吧!

N2.jpeg
卡家這回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台一次搞定的《WD19T6500GV AI 衣管家 蒸洗脫烘 19+11 KG》,基本上我覺得家裡有了這一台洗衣機,便利性會大幅的提升起來,架可能也可以少吵一點,畢竟蒸洗烘一次完成,還可以遠端操控,每週最麻煩的洗衣行程,瞬間就變成最舒壓的行程了。
N7.jpeg 

A I 衣 管 家 系 列 _ W D 1 9 T  
【壹】AI智慧操控,還沒到家遠端就立即洗衣
智慧遠控這些年已經漸漸普及了,我們不用到家就可以利用手機遠端操控洗衣機,洗程、溫度、脫水次數都可以操控,光是手機按一按,衣服就可以自動洗好,甚至是烘乾,這超棒也超方便的,但更酷的是:AI智慧洗衣不只可以利用 4 種偵測器偵衣物重量、計算出最佳的水量和洗劑用量,還可以偵測髒污,根據汙濁度增加洗劑量與洗清次數,提供最佳洗程。

messageImage_1634574736211.jpg
AI智慧洗衣(圖片來源:Samsung官方網站)


N8.jpeg

*AI智慧控制,數位面板控制,手機App控制|AI排序會依照使用習慣來學習,調整排序,把最常用的功能放到最前面;手機App還可以告訴你哪些類型的衣服可以一起用哪個洗衣程序洗。

意思就是:它會按著你的習慣,紀錄你的習慣,然後下次再按著你的習慣推薦你的洗衣行程,其中有一點讓我有點驚訝的是:洗衣劑可以一次加一個月的劑量儲存在裡面,這完全大勝我們家每次要加一次的它牌洗衣機耶~(噓)。

244432486_10219969271329928_7939024297554850383_n.jpeg

不論Android手機或是iOS手機都可以下載“ SmartThings APP”就可以遠端遙控洗衣機了。

messageImage_1634574726200.jpg
通過Intertek認證、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圖片來源:Samsung官方網站)

*洗劑添加槽|不用每次動手添加,每次洗衣時要加多少量通通交給洗衣機控制,洗劑沒了一開機就會通知。

【貳】蒸洗烘,全面洗淨且殺菌一次到位
在這個害怕病毒的時代,衣服不只是要洗乾淨而已,更是要有消毒、除箘、抗過敏原、除塵蟎等等能夠洗到極致就更是一個優勢了,這台洗衣機有抗過敏原、除塵蟎的國際認證, 利用滾筒底部釋放的高溫蒸氣,徹底滲透衣物的纖維層。有效去除頑垢並消滅 99.9% 的細菌及過敏原,就像是讓衣物享受一場深層蒸氣浴,而這樣的高溫蒸氣可有效去除99.9%的細菌與頑固污垢,清潔加上消毒,一次完勝。
N6.jpeg
*強力槽洗淨 |在潮濕都需要定期清潔洗衣機內部,以往很多牌子都會要使用指定的槽洗淨清潔劑,但這款不需要特別就能殺菌除垢,就連橡皮圈都能清潔。透過高溫有效殺菌!
messageImage_1634574752461.jpg

極致鑽石鋼槽(圖片來源:Samsung官方網站)

【參】快洗泡泡,泡泡淨快速去污30分鐘完洗

我沒問卡先生是不理解的,有時候我會覺得滾筒洗衣機為什麼都要洗這麼久?後來一問之下才理解了,原來滾筒洗衣機是不追求快洗功能的,因為會洗不乾淨,但這台也算是進化版的洗衣機,比我們家原有的看起來又更進階了,這台有泡泡淨Eco Bubble的這個強大功能,利用去污瀑布強力水流,加速洗劑滲透衣物纖維,初次洗滌結束後,再利用強大水流噴射,快速去除洗劑殘留。意思就是呢,它可在 30 分鐘內完成少量衣物的棉質洗程。
N.jpeg

messageImage_1634574719977.jpg

(圖片來源:Samsung官方網站)
還有其他認證貼紙特寫(省水標章、Intertek認證、英國過敏協會認證),並可以高溫消滅 99.9% 的細菌...等,我覺得是在這個後疫情時代裡居家生活能夠提升的一個衣物好管家,管理你全家衣物的乾淨、舒爽,並且把各種細菌滅除的洗衣大師。

【註】超質感美式對開冰箱 後疫情時代居家時尚
此外,在這同期Samsung推出的還有這台《Homebar美式對開冰箱》,一樣是超有質感的黑色冰箱,居家防疫期間一定有發現冰箱實在是不夠放食物,為了要減少出門,冰箱的容量就需要以全家人的食量為考量,這台美式對開冰箱可以說是為這後疫情時代而生的冰箱,這台有什麼特色呢?

244506033_10219969271649936_8728124366753289807_n.jpeg
1) 795公升超大容量:一半是冷凍,一半是冷藏,絕對夠一家人的食材和飲品。

244497096_10219969274250001_2484867889349126777_n.jpeg
2)有移動式製冰盒:你想要放哪裡就放哪裡,冬天不需要時要收起來也可以。
3)有方便快取的迷你吧:這是一個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會愛上的設計,因為你家就是一個迷你小酒吧。

244480477_10219969274570009_1287221342683611359_n.jpeg
4)精準偵測開關冰箱造成的溫、濕度改變,即時修正:調整壓縮機運轉的強度,省電及避免能源浪費。

5)環繞式氣流冷卻系統:讓冰箱的恆溫能力維持,讓食物維持新鮮好品質。
245069283_10219969270729913_8609835767141520004_n.jpeg

看完文章,來看卡先生的帶逛影片吧~~~


以上就是這次卡家帶逛的Samsung的《AI衣管家洗衣機》&《Homebar美式對開冰箱》,大家還喜歡嗎?謝謝Mamibuy活動小組以及Samsung找到卡家執行這個帶逛任務,也推薦給跟我們一樣要進到新居模式的家庭能夠有所參考,願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和你的一家,在打造理想的生活模式之中,別忘了最重要的就是和另外一半建立美好的關係,不要為了買家電、打理這一切而吵架,因為我們就是家庭中的核心人物,爸媽幸福,全家就會一起幸福。
image

#卡家推推|廠商合作篇

我們每天都在代言我們眼中的美感和價值

所以有商業合作其實是我們很珍惜的美事

挑戰是把每一次的合作拍到位 又不太討人厭

若你剛好也喜歡這樣的呈現 歡迎找卡家代言

商業合作請來信: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