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卡夫人前言:

這趟回台中,順便來修理之前i5的home鍵,想說修好後這支手機可以備著當監控寶寶機或備用機。結果一問就發現,原來修理home鍵如此的快速,只要15分鐘就可以完成耶!萊克的來店打卡禮是送充電線,我這個充電線殺手實在太需要了,就來這間小店逛逛聊聊修手機囉!
6.jpg

不過因為有些材料不是這麼常用,老闆需要叫貨才會有(通常是當天叫隔天就可以約到了),所以如果要修理手機的話,建議還是要提前打電話去問並告知老闆哪裡需要修理,這樣比較不會白跑一趟喔!
2.jpg
這個超實際的,來店打卡送充電線!!!
4.jpg
順道問了一下為什麼充電線如此容易壞,我是原廠跟非原廠都殺手那種...老闆表示:「至少要買有認證標籤的,比較有保障一點,夜市的都很容易壞。」可是卡先生不管用哪種都不易壞啊,我以為是我的使用習慣....(真的是蠻有問題的,畢竟卡王子也常常會想抓去啃)

11.jpg
萊克在台中有兩間分店,潭子這間剛好離我的娘家很近,而他們這條街上也有很多電信業者,修手機還是要找萊克!

10.jpg
快修服務非常符合忙碌的現代人,而且沒有手機的生活真的超不方便的,如果壞掉一定要馬上處理才行啊!
8.jpg

萊克所主打的就是手機現場快修,是由一群熱愛電子產品的兄弟們所組成、一起開的店,他們希望能把好的服務帶給大家,所以修手機都是現場動手完成,除非有泡水或其他嚴重的問題才會把手機留下,這點很特別喔!因為你可以全程監視自己手機修理的狀態,也不怕維修人員亂搞,並且現場是全程錄影的,確保維修的品質是讓客人放心的。

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外縣市,也可以採用現場報價及郵寄送去修理,就連換電池也是現場可以取件喔!而且免備份也不會把內容弄丟~

 

7.jpg
萊克也是有在賣手機的,價格公開透明而且比三大電信更優惠,也提供免卡分期服務,是辦理門號搭配相機、筆記型電腦的特約店家。

5.jpg

如果有手機相關的問題,並且需要立即處理的,不如去拜訪萊克吧!
萊克通訊  
地址:潭子區中山路二段434號
電話:0987 799 365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