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這裡,白天夜晚都充滿了孩子嘻笑聲,更是親子踏點、建立關係的好地方。

卡家建議行程   

帶好沙具、滑草板,一大早天剛亮就來玩,先從最深處(超長溜滑梯和滑索道)開始往前玩,太陽出來曬人時就準備撤退囉。
2.jpg
開車請搜尋🔍積穗派出所(警察局員山分局)當你找到這個派出所,目的地(員山公園)就在對面的坡道了~~

場內的停車場費用  
一個小時
20附近停車🅿一小時30元,如果小山坡已被管制,建議直接在附近找停車場停,再走回公園。

首先,你要先解決不迷路的問題,為此我們用這張照片來說明:

 

3-1.jpg

卡夫人前言  
佔地2.9公頃的員山公園在2018年的6月底正式啟動囉!但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是到了太陽下山才進到員山公園一探究竟,也因為公園位置是在一個小斜坡上,停車場常常爆滿(爆滿時外面就會有義交進行管制,害我們一開始找路找了很久,想說為何路被封起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停車場沒位置停)據義交所說:裡面開放的停車位只有8個,機車位20個(這麼少怎麼會夠?)所以直到我們順利停好車,天已經黑了,不過天黑也沒什麼關係,反而多了幾分涼意,而且公園內仍然充滿了嘻笑聲~

3-2.jpg

因為一開始找路找得有點辛苦,讓卡夫人對這裡其實有點不感興趣,只是抱著看看「它真的有這麼好玩嗎?」的心情進來,結果入之越深則其境越奇...最好玩的根本都藏在最裡面!

3.jpg

先看看這張平面圖吧,最好晚的都在最裡面,所以前面其實都可以略過,直接往後衝刺再往前玩吧!

3-3.jpg

走進公園會經過這些,有跑道,

4.jpg

有盪鞦韆,還有旋轉盤...

4-1.jpg

然後再經過健身區,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運動!

4-2.jpg

接著就開始有趣了~~有超多可以攀爬的地方

8.jpg

還有玩沙的地方,沙區也有一個小型溜滑梯,還多了一台挖土機,超可愛~

7.jpg

玩完沙洗滌也是非常方便的~~

9.jpg

最紅的就是這三個了!長達20公尺的彩繪溜滑梯、親子滑草坡、室外滑索,這三項獨一無二的特色遊具,讓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5.jpg

我們覺得最好玩和特別的就是遊戲場深處的的超長溜滑梯(和華草坡)和旁邊像城堡的滑索道,這兩個可以先花時間玩個幾趟,玩完之後再出來玩大鞦韆和攀岩,想挖土也可以跳進土坑裡,最後再出來玩外圍的鞦韆和旋轉盤設施。

6.jpg

記得攜帶  
滑草板、沙具、泡泡?小飛機?現場賣就是跟網購差很多倍就是了(我都想來擺攤了...
特別註明  
因為設計的山坡地真的很適合滑草,所以就算沒買到滑草板,帶紙箱的一塊紙板來都可以玩!*但請務必把垃圾帶走,不然很常常上新聞喔!
 
美中不足的地方  
1.公園廁所旁邊有個廟宇,站著一個大雕像,姑且不論那是什麼,但卡先生表示夜晚突然一撇面紅耳赤的應該會嚇到小孩吧?如果有帶孩子去的家長,再請留意一下。
2.建議鄰近公園的積穗活動中心(或附近的哪裡)也許應該要提供一個哺乳室,因為這個公園有點偏僻,但也很可能會玩上一整天,如果有需要哺乳的媽媽帶小孩來玩,真的不知道要走到哪裡才能哺乳了。

10.jpg

員山公園(積穗派出所旁邊山坡)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巷
交通方式:搭乘公車57、201、231、307、793、796、F512於員山站下車後,往積穗派出所方向步行可抵。
 
轉載請註明KandcFamily 《卡家推推》
http://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

-----------------------------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Email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