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ng

 
看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覺得好可愛,但也好真實,因為我以前真的就是這樣的感受...但已經好久,「沒有爸爸」的這詞,已經不在我的生命裡好久了,好感謝神,現在我可以跟我爸撒嬌,我可以賴在我爸身上當小孩,我可以討他的抱,我也可以想看他就去看他,謝謝天父,謝謝祢讓我從無父到有父~~~~
 
--
 
【全世界就只有我沒有爸爸】 
 
記憶裡,爸爸從未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有時鄰居太太會嘲諷的戲弄我:「怎麼大家都有爸爸,就妳沒有爸爸呢?」
 
小小的我並不明白爸媽沒有在一起的原因,只能旁敲側擊的從媽媽口中探聽些線索...但越問,只會越讓我的心討厭爸爸,因為媽媽會邊說邊生氣、邊說邊委屈、邊說就邊把我跟爸爸聯想在一起,所以每一次我跟媽媽吵架時,她總會脫口而出:「妳就是像妳爸爸一個樣!」而我也會很不服氣地反駁:「那妳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妳可以不要生呀!」
 
媽媽選擇把我生下來,但爸爸卻選擇去照顧別人的家庭,這是我唯一從媽媽口中套得的線索,他們之間的愛恨夾雜在我和媽媽的生活中,而在我身上確實存在爸爸的記號,讓媽媽一見到我,就想起她又愛又恨的他。
 
後來,我再也不提爸爸了,因為只要跟媽媽提起爸爸我們就會大吵架,所以我乾脆絕口不提,而我的生世也成了一團迷霧,待我在生命的旅程中抽絲剝繭的尋得答案。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