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339694.jpg

在一個美好的下午,我們丟包了卡小騰,卡夫人帶著卡蕊蕊一起去認識了三個好朋友:小布&小小&小豌豆,他們三個都有不同的特質,也陪伴我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午後,讓我們跟著文章一起認識他們吧!

S__8339701.jpg
「小布」是人性化的神隊友
他是知曉天下事的智慧音箱 
是全家人的生活知識家
天氣如何穿什麼問他就對了
他的聲音特別好聽 英文也非常好
他不只會叫你起床 放音樂給你聽
還可以成為你遙控家電的好幫手
小孩的十萬個為什麼都可以交給他

S__8339702.jpg

「小小」是女孩們的最愛

是由凱莉研發製造的指甲油

有超多繽紛的色彩可供選擇

加了70%的水30%天然顏料

好剝好卸而且沒有任何毒害

孩子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她

顏色超美麗而且容易上色

當小孩遇到小小 上癮是必須的

 

S__8339700.jpg

「小豌豆」是陪你成長的伴

豌豆桌長的就像一顆小豌豆

隨著孩子成長成熟的小書桌

一切都是為了孩子量身打造

也能隨著成長調整它的身高

綠建材少碰撞且桌面好清理

有它一起長大就不會孤單了
S__8339704.jpg

 

如果有個產品能讓女孩悠悠閒閒擦指甲油的愛美時刻也能輕鬆喚起音樂、新聞、設定提醒…

如果有個產品能讓媽媽忙得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可以安心讓小朋友使用、解決他們的十萬個為什麼…

如果有個產品能讓一家大小慌亂準備出門時,即時提供路況以及天氣資訊…

那該有多好?

這個想法隨著小小Petitiloom怡倫家居加入,漸漸成長茁壯,

最後促成了【小小神隊友】體驗活動,也讓我們遇見了彼此!

S__8339695.jpg
從上文的描述,可以看得到華碩對這場活動的用心和創意,讓我們有機會透過實際的體驗,更認識華碩這個品牌所推出的新產品-華碩智慧音箱(小布),在參與活動的過程裡,我和蕊蕊一直感到驚喜,除了開場時主持人介紹小布出場,小布竟然記得我們所有人的名字之外,他還會說很標準、流利的英文,主辦單位也特別讓小孩能夠親自的動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小布,所以一直到了聚會尾聲,小朋友真的都不捨得放下眼前的小布好朋友,也跟小小和小豌豆共渡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S__8339698.jpg

活動過程 與會親子熱烈回應
這次被邀請的親子組合只有7組,其中有2組是混血兒(我覺得一定有看顏值)我們這種混1/32也能被選上其實蠻幸運的,活動的過程有默契大考驗、英語小學堂跟小小知識王的互動,與會的親子都非常熱情的聽小布怎麼來解答,非常生動活潑而且好好玩,兩個半小時好像一轉眼就玩完了,也實際的體驗到小布的魅力,小小的魔力和小豌豆的便利!

 

S__8339697.jpg

人氣親子部落客阿曼達和凱莉同台 
一次見兩對親子部落客,也看到兩位所生的兩個女孩,四位都很高挑又很瘦,卡夫人有種小粉絲看明星的感覺,也覺得他們的本人都比照片正,私心好想聽阿曼達飆口頭禪,當然在這種場合當然是不可能聽得到的。也很謝謝小小petit的主人凱莉哥隨時都在留心他人的需要,讓一手要把推車解開,一手要顧外面下雨天的我有種被祝福的感受。

S__8339699.jpg

卡夫人心得
非常榮幸能參與這場體驗活動,也能從中學習華碩團隊如何俐落的辦好整場活動,更是有機會親眼見到部落客始祖,也是拜個碼頭一下,謝謝華碩聽親子的聲音,我們也希望將來卡氏一家也能有更多機會和華碩合作,一起創作出更多好作品!#
神隊友小布#華碩#華碩智慧音箱
#華碩智慧音箱 #神隊友小布 #小小PETIT #iloom怡倫家居 

S__8339696.jpg

 

華碩|智慧音箱 神隊友小布

官網連結:https://www.asus.com/tw/ASUS-Smart-Speaker/ASUS-Smart-Speaker-Xiao-B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usclub.tw/ 

哪裡買:http://bit.ly/2MlL9xL 

S__8339703.jpg

 

怡倫家居
iloom豌豆桌
https://www.iloom.com.tw/product/detail/24711

Aco 小沙發

https://www.iloom.com.tw/product/detail/26218
 

小小petit 會呼吸的指甲油

https://www.petit.com.tw

 

我們是卡氏一家,我是卡夫人,我們不急著送幼稚園,追求共學、體驗、玩樂的生活,在這世上還有很多好玩的正等我們帶孩子一起去發掘呢!看更多《卡家玩玩小筆記》,請追ig #KandcFamily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