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卡夫人前言  

我們的目標是「既然都去一趟了,就玩好玩滿吧!」如果你跟我們的理念是一樣的,那這篇文應該可以幫助你找到一點攻略,跟著卡家一起玩好玩滿吧!

前情提要  
1.前一天晚上請睡飽一點,隔天10:00可以工作到17:00!
2.早餐吃飽再進去,可以偷帶一點點心,裡面也可以買速食(當然會貴一點)

3.一進去先拿時間表,記得帶筆,開始圈選必玩的職業!

 

我們就是一路從早上玩到關門的那種,午餐是利用空檔吃一吃而已,小孩也是愛玩所以顧玩,吃兩口就繼續衝刺了~接下來就透過照片看看我們玩了哪些職業吧!

 


第一站:保全  
原本對這個其實沒什麼興趣,但換上衣服之後就覺得好可愛喔,還會坐車去銀行運錢~

3.jpg

第二站:空服員|機師  
其實可以選要當機師(開飛機)還是當空姐(服務客人),空姐還可以讓一位家長上去當客人,但卡公主想當機師,就只好在下面看視訊了...

4.jpg
第三站:太空人  
這個超好笑的,還會坐會搖動的太空梭到BB星球去,然後會坐在外太空裡講解隕石什麼之類的,有點可愛,爸媽在外面就是狂拍而已。

5.jpg

第四站:考古學家 
看起來有點像農夫我知道,因為防塵帽沒有帶好,再帶這個帽子實在有夠滑稽,這關是透過視訊看他們在裡面體驗喔!爸媽可以在外面放風一下~

6.jpg
第五站:加油站  
需要練習喊口號、指揮客人來加油,給付發票和幫忙洗車,當然也有行前訓練,其實比起幫別人加油,卡公主更想要搭小車車,好在最後快五點前還是有坐到車車,下次長大一點就可以來考駕照了呀!

7.jpg

第六站:皇家儀隊 
這站需要花費的時間比較久(40分左右)訓練的時間我們就去旁邊買速食吃了,因為孩子們要在裡面組成樂隊,成果就是會出來遊行表演,卡公主的年紀是偏小的,所以只能拿沙鈴,還有人負責打鼓,重點是衣服超級可愛啊~~

8.jpg

稍稍地吃了一頓後,下午場開跑囉!
第七站:手術室 
進開刀房囉!認真的教導小孩認識開刀知識,每個小朋友也都會被分配到工作做,一起合力把刀開完,因為家長只能在外面看,所以都會安排給大人拍照的時間喔!

10.jpg
第八站:建築工地  
這站就是工人啦!要搬磚頭貼磚頭,然後鋪水泥這樣,這站好像有三個任務要做,時間蠻久的,家長拍完照就可以稍微納涼一下~

9.jpg

第九站:美甲師 
這是凱莉哥的品牌耶~衣服也是超級無敵少女的啊!這站要互相塗指甲油,當然這個品牌是專門讓小朋友用的無毒指甲油,但卡公主還不太會塗就是了,媽媽們在旁邊玻璃看著小姊姊變臉的樣子,真的是笑到肚子痛耶~~

 

11.jpg

第十站:消防隊 
這站太逼真了吧!是真的去救火耶~讓我覺得babyboss真的好強,小朋友真的可以模擬體驗職業,而且整個訓練的流程都好到位,也難怪有這麼多外國客會特地帶孩子來訪啊~~

12.jpg

第十一站:超級名模 
是真的出來走秀耶!進去換上公主裝、並且戴上可愛髮飾,就出來展示產品了,小小公主們站一排實在太殺容量了~

13.jpg

第十二站:光泉牧場
一進去babyboss就會被這隻顯眼的牛吸引到,結果真的來體驗這關才發現:「真的可以擠出牛奶耶!」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但這關實在有點爆笑好玩,輪到洗牛的小朋友常會不小心偷渡去擠牛奶,因為擠牛奶太好玩了啊~~

14.jpg

最後就是完成卡公主的夢想,花十元去坐小汽車囉~~

15.jpg
喔還有回銀行去存錢並且辦理金融卡~下次來的時候還可以再用喔!(會有利息喔~~)
18.jpg

是不是太夢幻、好玩了啊~玩過一次之後真的會立刻想預約下一次!
其中有一些重點卡家也再次提醒:
1.每個職業都有SOP,老師會全程帶孩子體驗,所以爸媽不用陪同,可以在外面看孩子。
2.建議三歲以上的小孩才適合來,是因為會有講解,小孩需要坐得住,可以玩到十二歲。
3.有些職業需要閱讀和朗誦,所以也有限制,一共有50-60個職業,所以也不可能一天玩完。
4.有些工作是透過視訊看孩子的工作狀況,所以爸媽在外面也有放風時間。
5.記得前一天要睡飽一點,因為玩到最後小孩會很恍神~

16.jpg

也可以趁機機會教育:
1.認真工作,才能享受工作的成果
工作的成果就是可以拿著賺取的錢去換取想要的東西(比如乘坐汽車、做模型)或買東西、或存起來,在Babyboss裡面也會有一些需要花費的部分,只能用BB幣去付(不能用中華民國的現金去買BB幣喔!)

2.越早立定志向,才能往夢想的方向前進
職業體驗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讓孩子在玩樂中能夠發掘自己的志向,雖然離真實生活還是有點距離,但能透過體驗的過程,了解更多職業,我們覺得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是重要的,畢竟一般家庭不會有這麼多機會接觸到這麼多種職業,但透過babyboss可以稍微觸及其他職業,其實是蠻值得的。(等孩子大一點,我們會想要買個月票讓孩子可以自己去摸索、體驗,從中尋求志向?)

3.認真看待「工作」這件事
卡公主在裡面學習到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工作」的概念,雖然她只是一個小小孩,可是她慢慢的可以了解爸媽也需要工作,工作是為了賺錢...等等的模式,也會比較願意配合我們一起合力完成工作啊!

17.jpg
還是有很多關今天沒機會玩,但下次再來喔~

 

 

20.jpg
最後卡公主真的玩到超慌神,還好都沒什麼發脾氣,就是都不講話而已,一出去上推車就昏睡了~~
2.jpg

#卡家玩玩小筆記|Babyboss初體驗

 

如果原本是我,可能會有點手軟babyboss的門票價格,可是當我一進去才玩2站而已,立馬跟老公連線預約下回一起來,就知道它有多好玩了吧!!!

 

一進到babyboss的感覺就像是進到一個迷你城市,很多市面上看到的品牌也都住在裡面,還會有醬油罐還牛奶罐放大版這種,只能說真的好可愛喔!!

 

每一個職業都有標準SOP,其中也包含讓爸媽拍照的流程,每套衣服換出來都心動到不行,實在是太可愛了,還好現在不是底片的時代,但手機容量也是絕對爆炸的啊!

 

這次的戰績是12項體驗,圈圈阿姨還幫蕊蕊敗了一本集卡冊,一共可以玩到12...照我們這種瘋媽瘋娃(只要玩不用吃)的速度,應該很快就可以集滿集好的啦!!

19.jpg
新北耶誕城每年(似乎)週末都會有跟Babyboss合作會出特會票,親子套票一大一小只要688,我不知道團購可不可以拿到更低價,但我覺得這個價格算是很划算了!以後等孩子大一點(可能小學),會想要買個三個月護照,讓孩子真的可以從中去找到自己最想要的工作方向,我們相信,越早發現自己的志向,越能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啊~

22.jpg
BabyBoss City職業體驗任意城
華人第一座專屬3~12歲兒童的職業體驗主題樂園

 「BabyBoss City職業體驗任意城」是一座專為3至12歲兒童量身打造的擬真城市,在 2300 坪的歡樂空間裡,有縮小版的街道、店舖、公園、建築、車輛,9項職業領域,50個職業場館與70種職業角色,孩子們可以親自體驗各種職業的流程與工作的精神,在認真工作後,還可以賺取『BabyBucks』酬勞。寓教於樂的職業體驗學習,讓孩子發掘自己的興趣與潛力,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在歡笑與成就感中,探索未來的方向!
自2008年開幕營運以來,已吸引數百萬家庭到訪體驗,近萬所學校前來校外教學,海內外媒體爭相報導,不僅是國內外親子族群的最愛,也是各大企業客戶爭相合作的平台,更是兒童產業的指標!十年來,持續以「誠信」、「熱情」、「創新」的企業精神,不斷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https://www.babyboss.tw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