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牙齒.jpg

卡夫人前言   
卡小騰從9個月開始冒牙,有點晚但對於親餵母乳的本人來說,實在是很害怕這一天到來,但它還是來了...

最近在卡家常常會出現慘叫聲,「好痛喔!你怎麼可以這樣咬我啦!」然後立刻傳來一陣慘烈哭聲,因為我轉身不讓他喝捏捏了,然後勸慰者爸爸便出現了,「小騰快跟媽媽說對不起,不然你沒有捏捏可以喝了喔!」小騰停頓,然後放聲大哭!!!(os:我才九個月哪會講話啦~)

 

其實放棄也可以呀,「喝配方奶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長大的,也是活得好好的不是嗎?」我看朋友這樣寫著,我也覺得「是沒錯啊!」而我也反思自己為何忍痛也願意堅持下去的原因,也許就是因為...

 

第一:省錢吧!
母乳既然是上帝創造的天然禮物,我們能省就省吧!老實說卡家從未買過一罐配方奶粉,因為我們家就是能省就省啊(把錢都拿去旅行了~)

第二:公平啊!
卡公主喝捏捏喝到一歲,卡王子也比照辦理,雖然對手足要做到公平實在是有夠困難,但這個在媽媽可控制範圍,我很願意給他們一樣的對待。

第三:能忍啦!
我是一個蠻能忍的人,也不太愛哭,會有情緒,但通常很快可以跨越過去,回想起兩次餵母乳的初奶經驗,其實都覺得痛到只有想哭而已,但當了媽以後只能說鋼鐵般的意志也被激發了,沒什麼過不去的,痛就痛吧!反正痛習慣了就海闊天空了吧~

 

備註:其實也可以換瓶餵,但是我懶惰,親餵什麼都不用帶就可以出門了啊。

小孩這麼可愛就原諒他吧~~~

長.jpg

-

我是卡夫人。 我寫愛,我寫家庭,寫親子關係, 但在我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 是與卡先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美好的、掙扎的,和一起走過的, 沒有好隊友,很難成就一個好媽媽, 因為好隊友,他能成全一個好媽媽。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洽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