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卡夫人前言  
來到宏野不二村會以為來到了日本,整個裝潢和食物都超有日本fu的,這裡也分成兩個區塊,有《宏野食堂》蔬食親子餐廳和《宏野樂園》是日式的攝影棚,可以預約抓周和親子寫真喔!這篇文章就分成兩個區塊來介紹囉!

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不定期會舉辦一些活動讓親子參加,也很適合來這裡包場聚會喔!
6.jpg

這裡是宏野食堂的包廂區,假日才有開放,平日也可以來這裡拍拍照喔,非常日式的一個用餐區塊~~

2.jpg
而且都是榻榻米的座位,造景也非常別緻,卡公主也在這區跑過來跑過去,滿足她的麻豆魂~~

5.jpg
食物的部分真的讓人很驚嘆,以往的印象裡,對於純蔬食都會有奇妙的聯想,會覺得很素很難吃的感覺,但宏野的料理卻讓人吃不出素感...據說背後也有一個宏野老闆的故事,就是聽說老闆從小到大都是吃蔬食,所以想開一間推廣好吃蔬食的餐廳,讓大家也能享受蔬食的美好...
3.jpg

 

因為他們把蔬食搞得很精緻,所以會以為自己吃了很多肉,但其實一塊肉都沒吃到,而且每一道菜都讓人覺得好用心,旁邊的自助區竟然還附上小菜!!
4.jpg

卡公主也吃得津津有味,宏野很用心的把菜單放在網頁上,直接點選就可以看到囉!宏野食堂菜單請點我

9.jpg

接著要進到遊戲區囉!一走進遊戲區就覺得這個小屋超狂的啊~貨真價實的小木屋耶,小孩超喜歡有自己的小空間的!

12.jpg

走上小閣樓,發現這對父女在宏野屋玩扮家家酒,小廚具跟玩具們很多都是木頭製的,卡先生很滿意這裡的玩具們!

 

10.jpg

溜滑梯有大及小,雖然旋轉溜滑梯有建議年齡,但卡公主是無法滿足小小溜滑梯的,所以旋轉溜滑梯不知道來回飆了幾圈啊~

7.jpg

第一次去到一間親子餐廳去完之後卡先生竟然主動說:「我們下次可以約婆婆並帶著侄子們一起來,先去隔壁逛ikea再過來這裡吃飯!」因為這裡既好吃又好玩,而且宏野不二村推廣的是蔬食,想嘗試看看好吃的蔬食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這間店呢~卡夫人的婆婆也是蔬食愛好者,所以這裡可以說是老少皆宜的好地方!
接著去隔壁宏野樂園參觀一下囉!宏野樂園是開放給有預約親子抓周、親子全家福和日式寫真所使用的喔,如有興趣,請上官網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hongyetaro/

2-1.jpg

和服的部分也是請日本師傅來教怎麼綁的喔,非常搞剛、用心的日式寫真呀!

2-2.jpg

整個攝影棚就像來到日本一樣,不只是來到日本,還有分春夏秋冬呢~

2-5.jpg

限定節日也會開放闖關,就可以進來裡面拍照囉!

2-6.jpg

場景實在太用心,完全是一個殺容量的地方啊~

2-3.jpg

卡公主也很喜歡這身裝扮,以為自己就是日本小女生了嗎(?)

 

2-4.jpg
對了,地點就在頭前庄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沒幾步路就到了,超級方便的呀~(此篇為廠商邀稿)

8.jpg
附上#卡家玩玩小筆記

2018.04才開幕的日式新棚

專門拍抓周日式親子寫真的

有四個房間可以辦抓周

是週歲寶寶必訪朝聖地

-

空間就像是一個小小日本

還分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和服是特地和日本人學的

精髓都有學到位

想穿和服拍照不用飛日本

-

小蕊蕊就整場滿場跑邊玩拍

整個攝影棚就是我的遊樂園

玩到瘋掉 回家沒吃飯就斷電

真是太好玩了!!

 

宏野不二村X宏野食堂  

#宏野食堂蛋奶素蔬食餐廳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2:00-20:30
星期六日:11:00-21:00
預約專線 02-2992136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號
捷運:頭前庄站3號出口(上來就到囉!)

抓周預約請點我 吃飯預約請點我 菜單請點我

想知道更多親子景點?
第一手《卡家玩玩小筆記》
請追ig KandcFamily

轉載請註明KandcFamily 《卡家推推》
http://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
-----------------------------
FB《卡氏姊弟》 IG KandcFamily 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洽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