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B0622.jpg
身邊的人也開始陸陸續續的開始打疫苗了,我們也順利的把第一階段的兩劑完打了,雖然不知道不久後會不會補上第三劑,不過真的願大家都能被疫苗保護,至少面對病毒襲擊時,我們可以不要進到重症區。這邊延續一下上次分享的打完AZ後的混打經歷,其實我沒有一定要打這個或者那個,我是那種覺得有疫苗打就要偷笑了的那種,也都是聽身邊的人分享這個好那個好,不過就「預約面」的考量,第二劑我約到的是混打莫德納,所以就去打了。
 
關於我第一劑打AZ的經驗,其實只有燒到38+一會兒,然後我吃了一顆普拿疼後,就撐過那48小時恢復正常了。所以我常常會跟人家分享:
1.再怎麼樣副作用,48小時基本上都會解除不適感   
有些人會吐,有些人會肌肉痠痛,發燒是最常見的,我個人的副作用就是很想睡覺,有點像小時候吃了感冒藥立刻昏睡那種。不過當然也有例外的,有聽說發燒了三天這種,但這真的很例外(體質真的很難捉摸)我身邊的同事大概都是兩天48小時解除警報。
2.普拿疼可以備著,需要的時候就不要客氣的吃了吧 
至於是複方還是加強錠,我兩種都有吃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都覺得有用喔。
3.請多補充電解質 多喝水 多睡覺   
運動飲料(寶礦力水得或FIN),剛好7-11有第二瓶半價活動(很合時宜耶)
 
我打第二劑的反應應該算比第一劑還要~痠~痛~吧?
雖然發燒什麼也都沒有,不過手就像是被重擊了一拳那樣,整個超痛!隔天我因為要上班,怕會有不舒服的狀況,就提前吃了一顆普拿疼,不過48小時後也是順利的解除一切疼痛和不適了,這次應該也算是安然渡過了吧,感謝主,謝謝上帝親自保守著,也願主繼續保守台灣,畢竟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只願我們都預備好心,無論怎麼樣的狀況來到,我們都能夠坦然無懼的面對。
 
 
卡家資訊站|打疫苗經歷 
嘿,我們是卡氏一家。把我們所經歷的經驗分享給可能遇到相同狀況的爸媽,更希望的是,每個家庭都能順利的度過每一個關卡,也從中得著力量。也要為可能在經歷相同處境的爸媽打氣,也許會有點辛苦,但我們走過了,你們一定也可以的,願上帝的恩惠和慈愛與你們同在。

S__9281621.jpg

- 我們是卡氏一家,和我們一起建立你的家 -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