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7-20 下午10.42.19.png

#就是有像耶穌一樣愛人靈魂的好牧人

#我們才有力量能繼續地去愛身邊的人
 
我來寫一篇作文紀念昨天發生的蕊姐慶生故事,分享給沒有上線卻在這群組裡的你(妳),一起透過文字感受祝壽的歡樂吧!
Happy Birthday Michelle.png
昨天我們在線上一起幫天蕊媽媽慶生,這真是一個感人肺腑、好哭又好笑的一晚。為什麼好笑呢?因為我們策劃個老半天,結果有人把連結也丟給天蕊姐,他告訴她:「我們晚點要幫天蕊姊慶生喔~~~」天蕊姐表示:「?????」
 
anyway,透過慶生,我們表達對牧者的愛,也謝謝是因為她很有信心的走在前頭、帶我們往前,我們才能在生命裡的不同的光景裡,能繼續堅持走信仰的路。看見各組的領袖此起彼落的對天蕊姐分享愛的大告白,心裡面油然的覺得有點感動、也默默地紅眼眶,真的覺得我們有個好牧者好幸福,也希望在這群裡還沒有認識主的,也能親身經歷到這份愛。
 
威華小組的小華說:「天蕊姐是我們當中最有資格可以好好過自己生活的人,她卻在這裡為我們擺上,常常提醒我們回轉歸向神、繼續跟隨神。」曉萍灝仁也跳出來說:「我們就是常常惹她生氣的,但她還是愛著我們,沒有放棄我們,所以我們夫妻才能在這裡繼續同框。」也有被她帶信主的朋友感性的告白著:「如果沒有天蕊姐帶我信主,陪我經歷死蔭幽谷,我不會走到現在。」就連那才上線沒幾次的慕道友都一起來慶生,並表示:「天蕊姐讓我覺得很感動,有點想哭,原來我會在這裡都是因為神的安排。」
 
天蕊姐自己則是有感而發:「有時候服事主也是會有挫折感的,長期沒有跟大家見面,我也會很想念大家...,其實牧者也是很孤單的,因為我們也不完美,有的時候我也會有一種很大的孤獨感,但是我覺得今天好像是上帝在安慰我,讓我真的感受到約二真的是一個大家庭。」 「我也很期待你們可以主動地講出你的需要,我很開心有人願意告訴我你自己的景況,或者是說:我也可以告訴大家我的景況,我們可以為彼此禱告。我最大的滿足就是看見每位弟兄姊妹都願意表達自己、也樂意的服事主,而且在這過程裡即便會有困難,也願意堅持。」
 
感謝主,我想我們能夠聚在一起(被放在同一個牧區),能一起分享生命真的也並非偶然,真心謝謝有天蕊姐像媽媽一般的愛著我們,也照顧每一位來到我們當中的新朋友,總是看見妳的擺上和犧牲,也讓我們學習做一個好牧人,一個願意會為羊捨命的人,就像妳一樣。
 
約翰福音 10:10-11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我就是蕊粉,我舉手!謝謝主~~~~
Happy Birthday Michelle_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