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umi_191130_0006.jpg
親愛的蕊:
恭喜你要踏上了人生中的第一站旅程:去學校上學。在疫情趨緩過後,你即將要開始踏上幼稚園的大班生活,想到這裡,媽媽就有點想哭耶(好想繼續陪妳邊玩邊學喔)恩...常常在拉扯著:「其實也可以先不要去上的。」爸爸也習慣這樣有你們在身旁吵吵鬧鬧的日常了,不過總是自己做決定,且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的你,在聽到這次有抽到公幼時,就告訴我們:「我想要去上學,因為我可以認識更多好朋友。」我想也是,你絕對會成為你校園的祝福的呀,我又有什麼好不放手的呢。
 
喜歡交朋友的你,一直讓我們覺得好可愛,你的一些小貼心舉動,常常讓身邊的小朋友感受到被愛和驚喜,媽媽爸爸也相信擁有這樣美好特質的妳,走到哪裡,都會成為這那地的祝福,把拔和麻麻要用以下的五個小祝福,來祝福我們所愛的、最寶貝的、準備進開始新生活的妳。
 
1.你是光、你是鹽,有你在的地方,就有基督的馨香。
去發光吧!光代表你可以照亮黑暗,世界是一個充滿黑暗、競爭、比較的地方,但你可以活出不一樣,是因為你裡面的光已經勝過世界。鹽則有調和的作用,代表你有能力可以成為和平之子,把人與人之間的嫌隙補上,因爲你是小基督,你裡面有基督,你可以散發出基督的香氣。當別人選擇攻擊、競爭時,你可以選擇用耶穌的愛,去愛身邊的人。
 
2.用最好的態度面對學習、盡情的享受新知識   
我想一路上我們帶著妳一邊玩一邊學,你應該很清楚「能學習的人是很幸福的」學習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擁有更多的知識能夠幫助你更有創意地策展你的生活,在上學期間,你會做最多的事,就是在課堂裡學習,我們願你享受這時光,把這些美好知識key進你的小腦袋裡,上課和下課,每個moment,都會是最美好的時刻。
 
3.爸爸媽媽希望你永遠知道|你裡面的價值勝過全世界
盡情地發揮影響力的同時,最需要知道的是自己的價值是永不動搖的。你不需去證明自己有多厲害,因為你裡面的價值勝過別人對你的評價,要知道,就算這個世界隨時隨地都想要拆毀你的信仰,但請你不要忘記,「天父說你是誰,你就是誰。」
 
4.你是有爸爸罩的人,家人永遠會是你最大的支持 
有什麼事都一定要跟我們分享好嗎?儘管你把一切搞砸了、難過得不得了,都沒關係的,因為你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隨時願意聽你說,我們陪你面對最難堪的時候,我們會為你禱告,必要時,我們會為你出頭,我們是妳最大的支持,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5.用天父的眼光,去看待你所遇見的每一個人 
不要只是憑感覺、憑己意,要常常求問神,因為他知道人心裡面裝的是什麽,祂看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尊貴有價值的,你的神也會給你智慧,讓你在面對每一個不同的人的時候,你知道怎麼去愛他們、知道怎麼帶他們認識你背後的神。
 
親愛的蕊蕊,在為你禱告的時候,我們領受了這個經文,願你成為你學校的祝福,願你走在神的心意裡,每個階段都靠祂站立,享受妳的大班生活,那一定會是一個超棒的幼兒園生活,妳會結交到許多很棒的朋友,妳會學習到豐盛的知識,妳會熱愛你生活裡的一切,妳會每天都很期待能去上學,妳會積極面對困難的事、成為解決問題的人,因為妳就是這樣的人,妳會有影響力,因為基督就在妳裡面,妳是光和鹽,是把天國帶下來的人,我們很愛妳,請妳竭盡所能的快樂,盡情的做妳自己!
 
 
以賽亞書60:1-2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