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2148.jpg
來推一下 #米家大戰機器人
這部跟 #有求必應日 都是家庭系
我們家真的很愛「家庭主題」的電影
因為想要建立的核心是家 所以透過各式的電影 也會把一些價值放在我們心裡
 
1.看片名也知道跟家有關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2.動畫的部分我覺得超級可愛 有點療癒那種
3.套路算是很好猜 不過就還挺紓壓的
4.跟社群網路有關 算是很新穎的題材
5.看完會有點笑中帶淚 而且領悟出一點什麼
1.沒什麼好羨慕的,每個人(家)都是獨一無二的。
2.謝謝自己跟先生,願意為家製造一些瘋狂、熱血、很快樂的記憶。
3.別讓科技冷漠了我們,彼此的關係更值得用心經營。

科技應該是工具,讓彼此熱絡和連結。
卡家覺得:「家庭其實要安排一些放下手機(停機坪啟動)的時刻,
單單的專注在彼此身上,就玩彼此吧,享受彼此,這會很棒的!!」
 
最後,分享一下米家大戰機器人經典台詞

:「我們發現我們都獨自一人最好,沒人能阻擋我們,人際關係實在太難了。」
- 探討科技與人際_家庭關係的破裂與修復

:「你說得對,這些關係不容易,有時候你必須聽一個人喋喋不休地說著三角龍遷移,但得到一輩子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 聽到這段想起馬上浮起姊弟的樣子,她必須常常聽他有多愛車、陪他一起玩英雄遊戲,他必須一直稱讚她就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公主,姊姊永遠是全世界最棒的姊姊,哈~但有這樣的關係真的好棒,不是嗎。

:「家庭關係很難,但永遠值得為此奮鬥,這也許是唯一值得的東西。」
- 這段最重要,因為真的很難,但也真的需要很努力。

「即使他不一定總是在做對的事,但他一直在努力,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努力。」
- 如果有天孩子的真的能懂,那就好了。
姊姊對弟弟說:「我不在的時候,別讓世界讓你變得正常喔!」
-永遠要保有你自己,就做你自己吧。

爸爸對姊姊說:「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同類。」
姊姊:
「你們就是我的同類。」
-有些關係,是要一起經歷些什麼才能感受到的,能夠被上帝擺放在一起,不管時間是長或短,衝突或開心,我想那都會成為彼此最棒的時間

「當我因為獨自一人傷心時,我最愛的東西會陪著我...」
-就是爸爸,和全家人對我的滿滿滿滿滿的愛
卡家結語:「科技是工具,我們要懂得使用它,而不是被它綁架!」家,才是最重要的!
186498680_10219237584638218_8407411365774565725_n.jpeg

- 卡家電影週記 -   
我們是卡氏一家,固定每週日主日完會讓孩子有電影時間(Family movie time),也默默地搜集了不少好片可以一一的推薦給大家。跟孩子看電影的時光不是為了教他們什麼,而是我們在一起吃喝快樂,就是最大的意義: D 一週裡面最快樂的天,就是充電星期天。
https://www.facebook.com/KandcFamily
arrow
arrow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