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愛.jpg
他突然抱著我對我說:雖然妳有很多地方我不喜歡,
但是我還是要常常告訴妳我有多愛妳。
#卡氏夫妻談練愛

才剛剛跟我女兒炫耀爸爸對我說愛我
女兒表示:他本來就很愛妳呀 也很愛我(嗯 被將一軍)
-
我們家最近常常聊到KOBE
今天聊到直昇機墜落好可怕
怎麼想都覺得重心也太不穩
也比飛機還要可怖好幾百倍
不知道墜機的當下他們怎麼
生命終結的前一刻你會怎麼

想想能夠平安原來就是祝福
而每一天的相愛這就算幸福

愛 會不會就是
在生活的瑣事裡堆積
有點平凡 也很微小 卻是日常

你感覺的到他愛你
他感覺的出你愛他
就是這樣愛來愛去的

KOBE這一課教我的
就是愛要即時 即時行愛

因為就算哪天突然走了
至少我們確定 這裡有愛

-

IMG_8513粉絲頁LD.jpg

我們是卡氏一家,我們拍寫下我們家的故事,
不只是和世界分享而已,更是留給老了的以後回味。
喜歡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更喜歡一起跟世界交朋友,
歡迎來成為卡家的朋友,和我們攜手撰寫記憶篇章。
喜歡閱讀我們的,請追蹤FB看即時動態卡氏一家  
想找親子景點的,請追蹤IG看景點攻略 KandcFamily  
光看文字圖片嫌不夠,那就看影片吧!YT 卡家拍拍
合作請寫信給卡家喔!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ebryant 空難 生死學問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