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jpg
會不會很漚呀!當然會~~~我今天早上去找完小顏錄完我的第一集30plan,一回到家,我便感覺我四肢無力,果然一量體溫,飆到39了!當下我真的很無助,只有睡覺這個姿勢是最舒服的,我就這樣昏迷了一整天,還好蕊蕊被姊妹們拎去宜蘭看小鹿了,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就一個人在五樓睡覺,不開冷氣我依然覺得很冷,超畏寒的狀態,卡先生也因為胃不舒服所以在四樓跟弟弟睡了一整天,也不管我死活,當下我真的覺得超玻璃心的,難道要我一個人去急診嗎?所以我就把遺言交代好之後,超不被愛的感受湧上心頭,繼續睡覺,反正就只有睡覺是最舒服的姿勢。
9-2.jpg
後來卡先生睡飽睡滿了,他就上樓關心我了,我當然也沒有力氣可以賭氣了,因為我就是需要他的愛,僅此而已,我需要知道自己是被愛著的,僅此而已。然後他量了我的體溫,果然還沒退下來,我也知道我只要畏寒、手腳很冷,頭很痛,基本上八九不離十就是發燒的狀態,結果他就騎車帶我去急診了。

等急診的時間,突然有一個葬儀社的先生走進來,嗯,後來就推了一個蓋著布的出去了。老實說我在心裡悔改了,悔改我這麼不敬畏生命,悔改我還在那交代遺言,那下一秒,我就跟卡先生一起禱告,對不起上帝我們把死看得這麼輕易,這其實是一個很不好的酵,生命是很寶貴的,上帝給我們的每一天,我們都應該要好好把握光陰,好好珍惜。卡先生也跟我分享威廉的發文分享到牧師每次提醒先生要愛太太這段,他說這點真的是很重要的提醒,我說:「對呀你都不愛我呀!」說一說我也自己補上:「我也有錯啦!因為我對你真的太兇了~~~」

9-3.jpg
護士小姐叫著我的名字,我坐在醫生面前,他想幫我做個快篩,然後順便驗個尿,打個針,我都以為是輕鬆的事,想不到我還是哭了,快篩也太不舒服了吧!打那針退燒針也太殘忍了吧,而且還是要揉散的,卡先生說:「看妳平常怎麼欺負我,換我報仇了齁!」最後又去照了一個X光,滿肚子要排掉的宿便待處理,然後我就被解放了,馬上退燒、出院了!!!

這針真的很誇張耶,我的頭痛馬上就消失了,現在我還可以很正常的在這裡記錄,實在是一針強效針,結論就是全家都得了腸病毒,除了卡先生以外。這次我的腸病毒症狀非常嚴重,就像是手腳就像有一百隻螞蟻攀爬一樣,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生病,好痛苦喔,要不要改名叫螞蟻毒好了~~~真的只有睡覺是最舒服的姿勢,喉嚨超痛,吃什麼也不是,只好禁食禱告。這幾天完全經歷了什麼叫做「不可控」,但不可控裡面我仍抓住上帝,基督徒就最會換位思考了呀,謝謝病毒讓我們有機會得到抗體滿滿,看見末後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上帝絕對會得勝的!!!

有人說:「平時抵抗力比較好的,得了腸病毒就會特別嚴重!」我也不知道這說法準不準,反正我就是超級嚴重,嚴重到我覺得我真的手腳根本不是我的,怎麼坐怎麼躺都不覺得舒服。

9-4.jpg
眼看還有一百個待辦事項還沒有完成,身體又這麼不舒服,又不能亂跑的情況下,我們只好專心的在家裡把事情用一用了!就這麼巧,在這個時候來了一個還不錯pay的工作,是要出門去打卡的,其實很簡單可以完成,也不太接觸到小孩的,然而我左思右想,最後我還是決定推辭,我覺得上帝在教我們示範一些正確的價值,即使我們現在還很微小,沒有什麼人認識我們,但我們要知道什麼叫做以身作則,很多事情別人看起來做了也不會怎麼樣的事,但你有自知之明就寧可捨棄,畢竟我們這一家根本是毒窟,我們走到哪裡,哪裡都有危險,我們還是不要出去危害別人比較好。

但我也必須說,要做到完全不出門實在是太困難了,但我們能避開孩子就會盡可能地避,能大人出去小孩就不要去!卡小騰倒是真的已經超級無敵久沒出門了~~~

9-5.jpg
不管發生什麼事,要記得每一刻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現在看起來很憋手憋腳,但其實也給我們許多的時間可以準備,給我們許多的時間可以打掃,也給我們許多的時間可以斷捨離,真的,每一刻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但還是會希望手腳趕快痊癒,我真的太不舒服了凹嗚嗚嗚嗚~~~~)

在生病這段期間,我們也很感謝關心我們的人,很謝謝身邊有一些真的會認真為我們禱告的代禱者,不管是不是跟我們同一個教會的,能有人真心的關心你,為你禱告其實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卡先生也說:「我們也要主動成為這樣的人!」就像是在小組的角色一樣,怎麼樣看別人的事也在意,怎麼樣把別人的事也放在心上,這其實真的是我們很需要學習的,畢竟人嘛,就是太過於看自己,太少在意別人了不是嗎?

回家後我們思想這兩天的停擺,老實說對我們的心真的有影響,原本約好的要去拍全家福delay了,原本期待要去教會主日的,竟然不能去了!(我真的很在意,因為我很看重安息日,我很需要在上帝的面前安息,下下策才是在家連線、敬拜神)但其實另外一方面來看,這時間也給了我們時間扎實地處理家裡的事,把家裡用好、準備行李、準備出發!

老公說了一個比喻,我覺得很值得思想,就像耶穌走在海上時,彼得看到祂便說:「如果是祢,也讓我渡到那邊去!」他說,彼得會問耶穌:「如果是祢」,我們也要這樣問耶穌,因為如果是祂帶領的祂會給我們很清晰的應證,祂給的確據會幫助我們在前往彼岸的過程中,不至於失去盼望,就像船倚靠著錨一般,我們也需要靠著耶穌。

因為有點喪志 只好緊抓著上帝浮木
因為不知所措 能做的只有禁食禱告

 

70322249_10214688658477907_1449877501957373952_n.jpg
這系列是 #行前計畫書 10- 8
一共有10篇的行前計劃,會在我們出發前慢慢放上來。就聽我們娓娓道來萌芽到出發的這段過程上帝和我們做了什麼事吧,當然接下來的故事也會繼續的說下去,說給你聽,說給我聽,說給孩子聽:)


 

卡氏一家瘋台灣!親子環島旅行100天 
爸爸的育嬰假眼看就快要到尾聲了,我們好喜歡現在的生活,每天起床可以一家四口一起行動,可是還不夠啊!內心的不滿足驅動我們想要帶著孩子瘋台灣,也不只是想要陪孩子一起長大而已,更是媽媽的30歲的生日願望,好想好好的走踏、認識台灣,畢竟我小時候並不愛讀書,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也沒有什麼本錢能夠常去旅行,相較於我,讀森林小學的卡先生可以說是旅行自學王了,我們就跟著他的步伐,一起試試能不能把這個夢圓了吧!

歡迎有相關經驗的朋友和我們聊聊,給我們一些建議。當然,我們很希望釣出各地的旅人可以為我們介紹更多親子值得走訪之地;我們也很盼望能結交各地的朋友,也希望能為孩子找尋一些在地自學的玩伴,教他們身為當地人的你們怎麼玩生活,我們最想的是接觸當地人,讓我們能夠聽見你們城市、文化的故事,也歡迎各式的合作(住宿、體驗、參訪)來跟我們配搭,食衣住行育樂,各種台灣親子可行的方案,都歡迎找我們聊聊!可以私訊我們或加我們的line @455tmrbo

環島系列文慢慢補齊中 http://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1855357
影片也正在上路中(歡迎訂閱坐等)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JK8OTbtZrgemgQ0_yzUdg
其實我們最即時的文都發在粉專,如果你喜歡閱讀我們的,歡迎追蹤FB 卡氏一家  記得要來留言跟我們聊天唷!
想找親子景點的,請追蹤IG 我們會慢慢把攻略都放那 KandcFamily  

合作請寫信給卡家喔! kandclovefamily@gmail.com 加我們的line也hen可以喔 @455tmrbo
 
底部.jpg
我們是卡氏一家,我是卡綺綺,
我們不急著送孩子去幼稚園,
追求共學、體驗、玩樂的生活,
環島旅遊也是學齡前的學習清單,
來,跟著卡家一起帶著孩子邊玩邊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氏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